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21:49:18| 人氣8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唷呼 宜蘭一ㄖ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阿學直衝宜蘭耶 去找可愛的阿萍 還有去宜蘭玩
天氣真好 但是很熱 在火車上猛拍照是怎樣 哈哈哈 補上次去基隆沒拍很爽阿
XDD

一坐就是一個半小時 到了羅東車站後 噢 看到我可愛的阿萍啊
整個就很興奮 趕快跑過去牽她的小手 順便跟她一起躲人 哈
出了車站後
就聽到一堆計程車司機說 先生小賊 ㄇㄟˋㄎㄧˋ台北某?
我就笑說 才從台北來 就急著把我們載回去啊 有冷笑到XD

跟阿學租好車後 就先朝著蘇澳冷泉出發發發 挖嗚 我幾百年沒來了啊

整個就只有一咪咪的印象 印象以前全家人擠在小小的浴缸裡泡冷泉XDD
但是 就是今天 我整個大吃驚 這次的浴池竟然大的很不可理喻
而且陽光灑進來 噢 整個就很棒 :D

跟阿學和阿萍就迫不及待去泡一泡 腳一放下去 整個透心涼阿涼 嗨森!
ㄚ學整個大放開 穿泳褲直奔下去 真不錯 我跟阿萍只泡泡腳 泡泡腿
下次不能嫌麻煩了啦 要帶換洗的 不然看某人全身泡的涼涼的
不是滋味!!! XDDD

後來就又直奔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大的勒 宜蘭就是空地多 所以好多地方都大的不可理喻
進去之後 逛啊逛 很古色古香 吃了我從小到大都沒吃過的糖葫蘆
哇塞 超好吃 我都要愛上了 逛上一逛後 肚子越來越餓
阿萍說要帶我們去吃蕃茄拉麵 她很道地的推薦耶 一定要吃的啊
真的很棒棒棒棒!! 都吃的狼吞虎嚥了的某個人

吃完後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要找死 就還是要直奔去羅東運動公園
很大很大很大 也很熱 但是很漂亮勒 但不能夏天來啦

熱翻了 還有好多小山丘可以爬
我長那麼大還沒看過公園可以爬的讓我喘吁吁XDD

大約逛完之後 我們又到餅店去買牛舌餅 店員親切到不行
一直塞東西給我們吃 生怕我們在這裡吃不飽 裡面的綠茶好喝死了

我們還一直找到底有無賣綠茶禮盒 XD 好可惜都沒賣 我喝過最好喝的綠茶耶
ˊˋ真可惜真可惜 某人還一直要綠茶喝 嘖嘖XD

買完之後 時間差不多了 就去吃包心粉圓 挖勒 有沒有這麼大粒
想撐死我 吃完一碗根本像是吃完一餐這麼飽 不誇張勒我

不過好好吃 好滿足噢!~ ^_^
再來就是別離時刻 早知道就兩天一夜 真恨當時的我剛睡醒 還有太誠實!!
ˊˋ 哈哈哈哈哈

上了火車之後 拍了些照 呼呼大睡去了我 到了北車站
又一堆計程車司機說 先生小賊 ㄇㄟˋㄎㄧˋ宜蘭羅東某?
我還是冷笑的說 才剛回來又想把我們載回去啊??!~ XDDDDD

整個很好笑耶 笑翻了

後來跟阿學去吃豬排飯 也是撐到我想吐 不過好吃就是了
今天是美食天 XDD 五臟廟可以好幾天吃清淡的了 哈哈哈哈

喜番今天 挖嗚





台長: 〃  巴巴 〃 
人氣(8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巴巴旅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信義新光你是個好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樂山服務行go!~

阿學
挖那ㄟ價歹命阿~~

帶妳去宜蘭玩 還要被妳噹~~~

好可憐喔~~嗚嗚嗚嗚~~~

不過~ 真的很開心呢!!!

哈哈阿~ Happy~
2007-07-28 21:54:48
〃  紫色幽默 〃 
哈哈哈哈 噹你也是學妹我的一個興趣^_^
拜託 有誰可以被我大剌剌的噹 真的沒幾個 XDD
而且還直接噹的噢 你看你多麼不錯XD

開心開心^_^
2007-07-28 22:01:05
萍千歲
真希望您二位都開開心心~~~
期待您下次的冬天之旅
冬天到了泡冷泉不知道如何吼
真想體驗一番~~~~

我想吃烤豬排~~~~~~~~~~>&quot<
可不可以帶我去吃?
我ㄏㄚˋ斃了
2007-07-29 15:46:45
紫色幽默
呵呵呵 一定爽翻天了我
唉唷 吃豬排這件事 小卡司啦!!
妳想去 都可以約一約去吃的 ^_^
不用擔心
2007-07-29 20:1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