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23:30:2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0 家長滿機掰哦 800差點沒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不錯的說

碼的聽到一些事超級無敵氣

幹幹幹幹幹

某人一進來就在那不爽什麼阿

每次都只會先拿我們出氣

之後上課開朗起來了就一直笑

第5節說那什麼鬼話阿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爽你也不是算了也不是

真的很氣欸

幹 聽MP4有干擾到別人嗎

第九節又不是上課時候

第九節聽到吹喇叭 唱歌 別班吵覺得很煩

聽到就會罵 這樣大家就覺得很吵

所以就不想讓自己聽到不能嗎

又不是聽就會唱

又不是聽很大聲全班都聽得到

又不是一直和別人討論

又不是聽音樂又聊天很大聲

又不是想帶起這股風範

碼的很氣欸

不然就叫他們不要吹喇叭 很吵欸

逼我們全班要留 除非家長寫紙條

叫我們留 明知到我們留也沒啥屁用

又機歪一堆 又瞎無聊一堆

不累阿?

每次都看再你有時候對我們還不錯

氣一氣就算了 但是太扯了

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很生氣

白痴哪個家長會寫單子說同意之類的?

天方夜譚? 根本就是烏白頭馬生角的事嘛

太扯很氣欸

還有哪個北濫家長當自己兒女班上的[ 料扒子 ]?

幹太瞎了哦

自己跟班導講就算

傳什麼傳真到學校說我們班衛生太差阿

幹你娘真的很扯欸

害我們今天一直被罵

很生氣很生氣

第5節講完我一直沒辦法理解一直覺得很氣

某人看我不爽的樣子就想又解釋

我就說[ 我不想和你講話 真的很奇怪欸 ]

很生氣阿太過分了

以為這樣很厲害嗎? 以為這樣是很好的辦法嗎?

我們班好的好處沒有 壞的一大堆

監獄沒兩樣!?

什麼都威脅 什麼都罵 什麼都拿記警告來壓我們?

什麼都我們的錯 什麼都我們承擔 什麼都是我們活該?

什麼都不准 什麼都是後自己解決 什麼都我們罪該萬死?

我們團結 這樣一直被扯後腿

幹幹幹真的超級不爽的靠俾

 

每個老師都像輕盈一樣

1.不管我們 至少我們會自制

2.準時下課的跟什麼一樣 準到爆

不像有些人只會威脅

愛拖我們休息時間跟什麼一樣

之後還怪我們自己不準時回到教室

 

每個老師都像公老一樣

1. 語氣溫柔

2. 麥克風小聲

不像有些人大聲到耳朵很痛

只會吼吼吼 很機歪的話噹我們

沒輒就又威脅

 

唉我們班真是像個監獄阿好可憐[!]

第5節講話我整個氣炸 超想狂罵髒話一堆的

 

 

 

體育課測800 1600

這次又對到溫皓

曹老師一直叫我娃娃 我跑完很不舒服他跑來和聊天:')真棒

要跑時都會很緊張吧

我一直沒有停過

一直只有加續 持續 沒有減速

很賣力

到第五圈開始不舒服了

但是我心想 現在也是難受 跑完也是難受

那就硬把他跑完 之後再痛苦就好

一圈一圈過去 一圈比一圈呼吸得還急促呼吸得很大聲

跑完整個沒辦法

軟腳 無敵難受不舒服的

頭很暈 很漲和芽去廁所

走路都軟腳的頭很暈的

之後坐著一樣頭超漲

頭裡像有顆心臟再裡面跳一樣超漲

看都暈暈的 昏昏的

抱歉害你們擔心

真的差點昏倒這樣:'(

回去就很難受拉高嘎的手

副生教看到就說 [ 不要這樣 男朋友看到會吃醋x'D ]

謝謝狗勾 高嘎幫我搧風

和一堆908寶貝關心:')

還有雷Lei一直很擔心我 問我還不舒服嗎 幫我按穴道:')

還有簡訊關心 謝謝餒 你們都好棒

真是痛苦 為什麼不考短跑咧 我死也拼贏定!

理化課頭還是暈暈的

就被唸 被削那個傳真的事幹!

碼的超級氣的啦糙你媽

 

知道Mp3是誰他媽講的

現在我們在找是誰他的傳真的

真的很瞎很瞎 根本給我們難看?

唉 搞不好那個家長自己的兒子還是女兒衛生也不好

也愛亂丟阿 機掰

生氣死了!

 

 

明天約會:')

矮老虎油哦雷Lei

 

 

 

噢對某人你真是北濫

看了就越來越討厭

又在當雙面人是怎樣

是誰講那話的阿現在又說沒有

厲害哦 水哦妹妹

噁心死 不怕嚇死人

真替他可悲

看你網誌還真不爽欸

對阿對阿畢業就掰掰摟

好棒好棒!!!

不用在看到某兩人跑來跑去亂按鳴

傷眼 超噁的

碼的你夠了 才國幾

不能自愛點嗎?

反正你也很會演戲不是?

哦哦哦好可憐都我們的錯

又我們是壞人了

不要對號入座哦妹妹

真噁

不檢點 不知羞恥

本來還想說 不錯哦 有變人樣點了

這些都不是講你壞話 是實話 更是人話

妳未必上的了高中阿 搞不好高職也未必要你耶

誰不忌妒你阿? 身體超壯的說 羨慕!

好委屈 好可憐 心胸好大 好偉大

每次看到你都超難受的

他真能忍受不錯

好噁好噁讓我想到悶其

唉 沒救!!!!!

 

碼的隨便一打你的事又一大段了

真佔我容量

你繼續北濫就越多人討厭你

你繼續不檢點就越多人看清你

你繼續耍嘴砲就越多人想看看你本人

自己好好管好自己

不要在當雙面人盡說一堆胡扯的話

以為這樣朋友就會喜歡你 你朋友就很多?

你以為什麼都你最大你們很屌?

不分對錯?

國三你就知道 在鬧阿 在亂阿 在裝大尾阿

 

台長: 大 Pan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很簡單 是 FuFuFuFuFuFu !! |
此分類下一篇:4/26 短短幾個小時
此分類上一篇:3/18 19我們這屆太賤了 今天還不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