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9:47:5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觀與悲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不會想到對方的朋友
說是朋友 不就無時無刻都會想到!?
Maybe
maybe都是自己愛亂想
maybe都是自己希望都完美
maybe都是自己希望永遠被重視
maybe都是自己想要大家都陪著我
maybe都是自己希望 想要永遠是那麼會被想到的人

太多或許
真的很煩惱很懊惱很討厭
快樂時真的很快樂希望永遠都那樣的快樂希望一直都是快樂
不快樂時就會想很多很懊惱自己很懊惱別人感覺什麼都不依什麼人都不真實
很多人都會這樣想吧
我覺得自己變得很悲觀
想什麼總是很悲觀
我不喜歡不想要但是只有悲觀能解釋自己的想法
當個樂觀的人 別人都會覺得你會很堅強你ok的你不用被擔心
所以很多人都選擇當悲觀的人
當個悲觀的人 別人會一直關心你陪著你安慰你還會多很多更真心的朋友
不是嗎!?
我很想樂觀 但是很多事發生時樂觀是很勉強的 樂觀是虛假的
我不是個利害的強顏歡笑者
我做不來 學不來
就算沒人關心我陪著我安慰我得到更多真心朋友 我還是個悲觀的人
我不會因為想得到關心 陪伴 安慰 朋友 才當個虛假的悲觀的人
真的發生某些事時真的只有悲觀 只有悲觀能表現出自己
我想過 如果樂觀的隱瞞過去
我只知道 會很難過很痛苦很難受
因為我試過
有時候心裡明白自己真的很不好很難過很難受很想哭
但是自己一直在忍 一直憋著 一直表現出沒事
我表演不來強顏歡樂的技巧
所以總是被識破 被搓破後整個就是崩潰
一直哭一直哭 哭哭 停停的反覆
真的我學不來樂觀 強顏歡笑...
每次想的都是這些
這樣給自己很多壓力
總是搞得自己很難過 很煩
但是沒辦法吧?!
這些很難懂 很難完美




台長: 大 Pan -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很簡單 是 FuFuFuFuFuFu !! |
此分類下一篇:9/11
此分類上一篇:9/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