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20:13:2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6 短短幾個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晚才活動

先去關渡

我鼻子快濫掉

而我姐是因為生理

我們就在外面吃東西

在那吃了可多了東西

之後去外婆那

我好久沒去了

我外婆說我3年沒去了

哈哈哈

真的好久沒去超想他們哦

豬腳湯好喝!

鼠來寶好看好看!!!!!

好可愛的老鼠:')

好想看哦

叫雷下次陪我去看

剛剛就回來

發現在車上都好愛睏

 

昨天受傷的 還有一個牙齦阿

無緣無故自己受傷一直流血

 

 

明天又要上課了好討厭

還要游泳:'(

怎麼辦好討厭不想欸

不想上課不想游泳

不想看到一堆只會嗆學生

還自以為很幽默很好笑

還有要學生看臉色上課的老師

現在的老師越來越愛嗆學生真的

要看心情上課的老師有兩個

我們班不用講也知道是哪位自以為盡責老師

而會嗆學生還自以為很幽默的就那一個

還有一個讓我超不爽的自以為愛情史很浪漫一樣

要從樓上跳下來叫新奇嗎?

還有自以為告狀來告狀去有用嗎

我不聽不專心自以為去跟他說有用嗎

還不是因為看你們討厭

都只會把學生押在底下

對阿 我們就是應該被這樣

沒有權力反抗沒有權力抱怨

機掰!

 

 

現在感覺整個很奇怪...

隨便這樣

反正剩26天吧?!

快基測

快放假

不懂

為什麼短短三年竟然比六年難受?

短短三年比六年發生很多事?

短短三年比六年也多很多珍惜

短短三年比六年也多很多真實

短短三年比六年也證實很多

這些是因為國小都兩年換班一次嗎?

maybe

有好有壞

難受爭吵好多

發生很多經歷很多事

因為相處三年變得珍惜

三年沒變過真實的朋友

證實很多虛偽 真實

證實有些人就真的很虛偽 到現在還在裝模作樣 一點都不敢在信任

證實有些人就真的是該好好珍惜把握 到現在該信任的現在都證實是誰

不過說真的還是很多疑問

是真是假 是該問清楚講清楚對吧

慢慢來

時間會驗證一切

但我們不夠時間

只能現在維持到最後就夠了

 

 

 

 

 

台長: 大 Pan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很簡單 是 FuFuFuFuFuFu !! |
此分類下一篇:5/5 一整天不順幹好煩
此分類上一篇:3/20 家長滿機掰哦 800差點沒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