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20:29:3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1 22 約會 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老公在麥當先吃飯

看到好多可愛的小孩子

我的小外國:'(

之後去U2 愛的發聲練習

看無 好亂這樣

之後就去北車買了紙條本和筆:目

之後去饒河

被叫回家吃粥

所以沒全逛就先回去

本來說吃完我們和我媽我姐在一起去

但後來就懶了

就和雷Lei在家幫他用無名:')

是怎樣現在穿裙子是50年代的人哦?

一直看很討厭欸 硍!

還不錯摟

 

 

今天睡起來吃中飯

下午和我姐我媽去麥當

一直聊天

哈哈哈拿老二當話題呢

之後和我姐去7-11買雜誌

把雷Lei叫來

上去我媽看到就說來坐阿問他要不要喝什麼

哈哈哈感覺很棒:')好棒這樣哦

之後就先回家

然後我和我姐一起和雷Lei去學校打球

我和我姐再旁邊一直聊天哈哈哈

今天也還不錯

我姐就先回家

雷Lei買關東煮給我吃 買布丁給我吃

好棒好貼心:')

幹今天超級熱的搞什麼好痛苦

不過不要冷就好

這兩天還可以啦

最愛雷Lei了阿

 

 

 

對麼某人你真是唉

說得都比屁臭

說別人扯後腿 是你吧

說別人針對你 是剛好

說別人陷害你 不是你嗎

說別人辱罵你 說實話罷了

說別人損你名聲 一直沒有好過

不是嗎

人真好阿你

放心吧畢業我們也不會忘記你

我們都約好要一起回來看看肥美的學妹

更年期也不會比你早心情不好罵你發洩是剛好

身體虛弱是平常人會的 除了你 鐵得跟什麼一樣? 牛阿?

你可能解脫不了吧?

你把事情搞成這樣 你把大家惹成這樣

以為我們畢業你就沒事解脫嗎

想告狀現在想說話想拿我們打的這些當證據

應該也沒用 我們也沒指名 你要對號入座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才不知道我們要畢業了多開心

可以不用看到你 聽你一堆蠢事

你的評語真的很差!!!!!

我們這屆不喜歡你就算

你的同屆也不喜歡

你的下一屆也

好糟阿 很多很多人都不喜歡你很討厭你知道嗎

不知道你在搞什麼

什麼都你自己造成的

說別人扯你後腿 不是你在做的嗎? 我聽說了

損你名聲是你自已在損的 都怪別人 什麼阿?

真得覺得 你要不改變阿?

或許也沒用

大家已經很討厭了

唉 無奈阿可憐哈哈哈

 

又浪費我容量幹

 

 

台長: 大 Pan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