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12:51:05|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不到女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 常常觀查我身邊的朋友

他們的愛情路 有些追求到女孩子

我心裡很祝福 希望他們能長長久久

追求不到女孩子 在旁邊觀查的我

我心裡很難過 因為那一天那怕

我也會走上這條路 誰沒有失敗過

當然 我曾經也有ㄚ 這都是成長經驗

因為上帝默默都會幫我們大家安排

即時還沒來 強求都是沒有用的 不是

你的就不是你的 追不到女孩子 並

不是就再也沒有 因為我們的主安排

一位更好更適合很喜歡你的女孩子

在後面等著你了 所以人都是有希望

當然做為男孩子的 要以主動為原則

才會尋找到 談一ㄍ轟轟烈烈的愛情

追不到女孩子 但並不是永遠沒希望

 國父革命 失敗過很多次 他都帶著

信心及勇氣 最後一次革命也成功

失敗過很多次 到最後只成功這一次

機會時間來了 成功追求到屬於你的

女孩子 才會更讓你想要懂得尊重

珍惜 忠誠 照顧 把握幸福擁有的人....

才會值得珍惜這一ㄍ成功的機會....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