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08:00:00|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裡有野老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奶奶的 最近家裡又有野老鼠出沒

住一樓就是有這ㄍ缺點 最近垃圾桶

開始都收的好好的 防止有老鼠來翻

老實說 我在家是抓鼠高手 只要老鼠

跑到我家廚房 牠就要準備兩眼開開

準備投胎 最近被這些老鼠混蛋搞亂

肥皂被啃一ㄍ洞一ㄍ洞 有老鼠牙齒

痕跡 天阿 真的是有病 肥皂也可以吃

肥皂有那麼好吃嗎 那我也要吃看看

餅乾盒也被咬一ㄍ洞 真的是氣死我

被我抓到 你們就要變成 鼠條 鼠餅

鼠片(洋芋片) 鼠圈圈 其實從以前到

現在 活抓6.7次的野老鼠 最後都把牠們

放生 從來都沒有殺牠們 抓到外面放生

因為我不想傷害動物 我其實不能殺生

雖然我無法去決定牠們生死 但我還是 幹

在心裡  肥皂有那麼好吃嗎 下次被我抓

到 我請你們吃洗衣粉 洗衣精 魔術靈

在請你們吃 山東大饅頭(拳頭..)XXXD...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