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4 01:29:4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腦袋快挫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暫時不想再去想這件事

唉阿~~~我真的是快煩死了

腦袋早晚要挫賽 頭殼快爆炸

腦袋快噴大便出來(耍白..起肖)

每天一想這ㄍ 每天一想這ㄍ

不斷的一直想 不斷的一直想

每天的去煩惱 每天的去思考

現在一直去想著 已經是多餘

從去年12月中 就期待到現在

我根本就無法靜下來 沒辦法

神不是已然報了好消息了嗎

也已經得到很多人支持鼓勵

有很多長輩要幫我的忙 姨媽

和呂阿姨也再幫我 信心及

勇氣將馬上有 因為未來將要

成功 雖然等待中...但也不久了

願望再過不久就會有了 有把握

達成 未來將不是已經一ㄍ人

因為未來我註定百分之百有的

那現在的我 不需要一直去空想

是不是什麼都要放下 先做別的

事情ㄋ 等待未來開心去快樂迎接

現在的我 腦袋很累 一直去想著....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