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4 21:42:16| 人氣9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督 與 越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了解 百多祿先生(Pigneau de Béhaine)
在越南 一生的歷史 我也終於了解
我這一生跟 兩個東西最有緣的地方
第一個是 ** 基督 ** 第二個是 ** 越南 **
也知道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不叫現在這名字
我跟外國爺爺 這個緣份 因而最後選 異國婚姻
外國爺爺的出現 我才跟越南有這緣份
外國爺爺的世界 我去越南 就像回家一樣
那基督呢?? 是否跟 百多祿先生 有關????
假如沒有緣份 沒有因果 我不會來南洋這個地方
最後是在 異國婚姻 來尋找....這答案....
在我的世界 但最後我無法把這兩個
融合在一起...這是我最可惜的地方.......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9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