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5 00:14:06| 人氣1,0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位得到多發性肌炎的姊妹重新恢復健康的真實見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現年50左右40多歲時得到多發性肌炎 (一種自體免疫疾病) 的姐妹自己寫的見證

曾經她的情況是連蹲下去上廁所都沒有力氣自己起來;也有被靈界攪擾 ( 這部分也慢慢得著釋放 )

2019 年一天要吃 10  顆類固醇,到 2023 年她每天只需吃一顆藥(是免疫系統相關的藥,但不是類固醇)。我們教會主任牧師本身就是一位醫生,說得這種病的人4個人會死3個,也說她能得著醫治是一個神蹟。

PS.有稍微將這位姊妹寫的短版文章一些合併刪修

多發性肌肉炎

https://ihealth.vghtpe.gov.tw/media/313

弟兄姊妹平安!

我現在要為自己信仰生命做見證

受洗前

我在2018

因為健康的問題

身體方面:

我的四肢無力

心理方面:

因罪惡感產生深層的恐懼,

漸漸影響了我的日常生活!

2018年的10月 我爆瘦了15公斤

需要拄著拐杖走路不然會很容易跌倒,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我不知所措!

原本我是一個教育基金會讀書會的帶領志工,

因著身體及心理的狀況出問題

對於從來不生病的我選擇請假

我不知道怎麼辦?

住院前一位姊妹幫我做決志禱告!

住院期間我帶著聖經,

做各項檢查的時候我心中有平安!

受洗後

我每天睡前朗讀詩篇23篇才能安心入睡!

我的腦海無時無刻出現父母的指責!

感謝主!

在我受洗後,

2019年上半年

牧師在第一週講道主題:好好吃聖經

教會接著推出如何靈修QT系列裝備課程

最不想禱告的時候,一定要禱告!

看不懂聖經時,一定要讀聖經!

因著我的四肢無力,無法外出,

再加上我的心思紊亂,

無法閱讀任何成長系列的書!

我將每週主日訊息當下速記下來,

利用週一到週三將速記資料謄寫在筆記上,並查經附上經文!

此時的我除了可以書寫之外,

我沒有辦法外出,也沒有辦法與人正常對話!

因為情緒上的波動,我盡量在家裡書寫講道筆記!

參加主日詩歌敬拜的時候,

我盡量把手高舉讚美主! 

默默掉淚,

因為舉手對我來講有如千金頂這麼重!

每週主日回去就抄寫速寫筆記

這樣的日子過了半年,

我有感覺我的手漸漸可以舉起來了!

心知不能中斷,我拜託先生開車接送我到教會!

但在主日的過程當中,

我沒有辦法跟人對話,

除了和小組長對話之外

時間到1330 我先生一來,我就離開!

2019年下半年教會推出其他裝備課程

這時QT已經讀了半年

到了9月女兒教我如何QT 

如何回答問題我才更用心QT!

2020年的下半年

我也參加了教會推出的新約遊蹤兩日課程

2021年的上半年

5/16因疫情爆發嚴重,所以在線上主日!

5/25教會開始實行RPG復興禱告小組來堅固弟兄姊妹的信心!

當時一開始,我連電話LINE都不敢說,深怕說了會對弟兄姐妹有不好的影響!

從剛開始禱長每週用信心,禱告帶領姊妹,

從本週感謝,公禱事項,再來就是代禱,紮紮實實的30分鐘開始訓練我們的禱告能力,

原本怯怯懦懦的我,每次到了RPG時間,我就沒力的躺在床上,直到最後3分鐘前才坐在位子上,恐懼不已,禱告結束還會在意說的好不好,內心常常翻騰不已!

禱長帶領當中,我學會事先預備寫下本週感謝!

把一週發生的事用禱告方式感謝神,再公禱再代禱!

如今參加已有2 年半時間,姊妹有四位,讓小組更合一!我也不再害怕,反而希望快將本週感謝讚美阿爸天父,讓阿爸天父聽見!

2021年下半年

敏銳上帝做事的時機

把握神的季節

*點燃

*領受

跳進禱告浪潮跟隨神的腳蹤!

2021年的11

恢復了實體主日!

我信心仍不足!

我騎著機車,從湖口到楊梅教會時,沿路默念哈利路亞!

並禱告讓我有約書亞剛強壯膽的心,不論刮風下雨,凜冽的天氣,告訴自己一定不能缺席!

因為我必須每週練習騎機車,否則就再也不敢騎機車了!

2022年上半年

2月 牧師推全教會弟兄姊妹每天禁食一餐,共21

學會禁食後,也拿來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度過我對死亡深層的恐懼,

為小兒子軍中平安禁食禱告!

2022年下半年9

牧師推「聖經好好吃-好土計畫」,我靠著這個計畫度過照顧公婆的日子,

每一天緊緊的依靠神話語

每天禱告,

認真的將牧師教導我們的聖經章句練習禱禱讀讀,甚至背詩篇;四福音用歸納法來做筆記!

2023218

計畫結束!

原本的小組變動有更多姐妹加入

此時的我慢慢的可以與人交談,

也與姐妹之間有更深的認識更多的合一!

接著牧師在6/18 開始

從「棄絕到接納 - 下」

「拔除棄絕根」

一系列的醫治與釋放

感謝主!

阿爸天父的醫治與釋放,

讓我心靈得自由!

讓我可以用天父的眼光來看待家人!

不再容易發怒!

更重要的是我不再恐懼!

教會在10月的時候舉辦逾越節/住棚節/五旬節,

讓我們明白聖經裡面的生活,

使可以我們活出逾越節的精神!

凡事謝恩,不住的禱告!

11月感恩節

感謝有機會可以分享這兩年上帝在我身上做的工!

現在已經2023 12月了!信主滿5 年!

我仍每天靠著朗讀四章聖經QT生活每週主日每週線上RPG過著規律的生活,與神有親密關係!

使我重新得力,並且隨時禱告就可以得到平安!

感謝主!

恩待我!

讓我的身體恢復健康!

也恢復能力照顧人了!

看見五年前的我,

跟五年後的我,

有非常大的不一樣,

我是一個新造的人!

感謝讚美主! 哈利路亞!

台長: Ezo
人氣(1,0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真實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Pˋ先生的故事及之後的巧遇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帶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