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2 23:11:45|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來的畫畫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1/18 參加孔毅老師線上直播講座如何在意義中找回自己?我個人的小心得是 :

與會者中有人在聊天室留言 : 我要怎麼知道我的人生使命?

我心想: 我有點誇張,我已知道我2個人生使命的其中之一,我卻都幾乎沒有去行動ㄟ~

孔毅老師有分享「遵行神的旨意就是榮耀祂」;以前我在書上也曾看過有在畫畫的基督徒說他畫畫的過程就是他敬拜神的一種方式,所以根本就不用管畫得好不好啊。

( PS.如果沒有下功夫去練卻想要畫得好 也不實際吧? )

※ ※ ※ ※ ※

1/25 午禱時求問祂想再次確定困擾我的事的答覆,下一刻立馬有個意念但回的是「去畫畫」。

畫畫小記之一

1/31 今天晚上有點時間,也因為祂要我畫畫,就跟祂說我今天只畫一朵花就好;又回想起之前就有想嘗試用畫刀來畫畫這事,所以我決定畫一朵花就「收刀」;也求耶穌陪我一起畫畫。

上次畫畫是為了送給一位朋友當禮物才動手的 (目的明確),那是去年7月的事,沒長記性,已完全忘了... 今天終於再次動筆畫才「發現」祂為何指定要我畫「壓克力畫」的原因之一 -- 我想就是要培養我的耐性。噢,MY~ /抹完一層就要等它乾 (雖然比起油畫真是好得太多太多了) ,我只好先去找別的事做...... 只能說祂真是了解我啊。

如果是畫水彩或色鉛筆畫根本不用什麼等啊,畫壓克力畫也不可能是「用一段時間專注把一幅畫完成」,這種畫畫的過程真的是...... ( 無奈~ )

畫畫的時間破碎化那麼要怎麼把畫畫當作是敬拜的一種方式呢?    (我要把我的疑問拿去問)

台長: Ez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