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4 17:47:34|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隱藏於光中≫的感想及延伸的經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3/13   這次參加的線上讀書會把≪隱藏於光中≫這本書的後半繼續都看完,作者瑞芙佳她只有16歲這麼年輕&她認識神的時間很短 (至少跟我比起來就可以做到這樣,讓我思想 我和她到底是差在哪裡?

所想到的 :

覺得在認識上帝的真實存在&經歷祂的愛之後,可以義無反顧、不計代價的持守信仰,其實是和一個人的「性格」比較有關係...

PS.我說的性格是指一個人的生命中有在神面前的剛強、謹守的部份。

過幾天後又想到另一可能的一個點:對神話語所下的功夫。

群組中有人回應 我也想他一定是被神的愛與大能很深的觸摸到,以至於可以義無反顧地為跟隨神做出許多犧牲的決定吧~

但我自己想其實人在經歷祂的愛後,也不一定就會跟隨祂到底,還要有對祂的敬畏。就像以前看雷克喬納牧師寫的《末日決戰》這本書其中有寫道,主耶穌對雷克喬納牧師說 「若你要保守自己走在生命的道上...你必須同時認識我的恩慈和嚴厲,否則你就會落入虛謊中。」

我原以為自己也經歷不少祂的愛,差的是真實認識祂的偉大而生出的敬畏。

3/19 主日早上起來不久,有個意念:「妳是我所召的」。

只不過是教會開始調整聚會時間安排 (提早1小時開始對我來說就很有困難。主日崇拜對我是不是只是形式化... 到教會時主日崇拜時間幾乎結束了,就直接參加成人主日學... 覺得挫折。

主日學教到禱讀,操練的經文正好是以賽亞書43:1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其實祂早就知道我這天之後會有的感受。

... 後來也才(再次)發現我其實並沒有真的認識神的愛。

結語 要把神當神、真實的認識祂的各面向。

《隱藏於光中》:一位甘冒生命危險,追隨基督的穆斯林女孩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07365?sloc=main_mb

● 禱讀簡介

https://youtu.be/e-gWlJHYidw

台長: Ez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