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5 23:38:48| 人氣1,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的提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0505

昨天 ( 5 / 4 ) 傍晚約 4 或 5 點多左右時,我坐在客廳的木長椅,在面前的大桌上一疊書中翻到以前買的書 <天國創藝家>,看了一下,又在書櫃中挖到一個教會出的禱告手冊,看了一下,就不小心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中的我在看電視,電視上播的畫面是一個基督徒女老師在學校辦公室,突然發生大地震,她身旁的書櫃牆整個倒下來,壓在她身上,她完完全全被壓在底下,看不到她了.很快的有幾個女學生發現,想救人,我直覺想應該是來不及了.
我記得的夢就只是這樣.
我醒來就把馬上把這個夢告訴我媽.我覺得這個夢並不單純,是上帝在提醒我,當發生的一瞬間什麼都改變了,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瑣事上,要更謹慎的使用時間.
沒想到,今天約下午 3 點 我媽在看電視,我在旁邊跟著插花看一下,竟然看到畫面最下方的跑馬欄說今天(?)下午一點多台東外海發生規模 4.5 地震... ( 因為沒有完全看清楚,所以不確定是 5/4 還是今天.. )
如果我昨天就花時間把這件事打出來應該更有說服力吧..但我媽可以為我做證我說的是事實.
★  ★  ★  ★  ★  ★  ★  ★  ★  ★  ★  ★
我們一定要非常認真去想:當發生大災難或變故時,在我們的生命中有什麼是可以讓我們去抓住或去倚靠的?
( 如果你的答案是錢財,那也要我們還有命才有用啊... 再想想吧~ )

台長: Ezo
人氣(1,6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真實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一則關於被世界遺忘的邊境難民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擁抱世代 從教育開始 (劉安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