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16:12:4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會和她說清楚、分開,
但是你仍然跟她在電話中傳情。
你說你只是玩玩而已,
但是你卻捨不得與她分開。
你說你和她是在互聯網上認識的,
但是你和她是同班同學。
你說你不會再欺騙我,
但是你仍然在撒謊。
你說的一切是謊言,但是我蠢得仍然相信,
你還是最好的一個。

再一次……
你說你已經和她說清楚、分開了,
你說你只是玩玩罷了,
你說你的本性是貪心的、花心的,
你說你在結婚前都不會愛死身邊的一個,
你說你這樣做是因為我對你不好,
你說你不知為何會喜歡她,她任何的都比我差,

你說天下烏鴉一樣黑,所有的男生都是花心的,
你說我變得差,只有你才會繼續和我一起,
你說要我給予你多一次機會,多一點時間,讓你去改過,
你說若果你再次犯錯,才選擇分手,
你說我在你心中仍然是冠軍,
你說的是否又一個謊言,我不知曉,但是我又再一次相信了,
然而我不希望重蹈三年前的覆轍,你明白嗎?

台長: 份份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