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9:23:25|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遇上陌生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放學遇到陌生人 。
         一開始  遇到他 。
         他跟偉倫說  。
         妳是要讀到哪時才畢業阿   。
         偉倫跟他說  聖3個月 。
         呵 ˋˋˋ 
         到最後  他上來跟我悶說他之前的事情 。
         說我悶要上來那邊玩  。
         沒關西 不要燒火就好了  。
         噗噗 ˋˋˋ  
         布過  我記得我悶都沒有燒火芽 。
         應該不是我們才對  。
         顆顆  ....  
         我覺得   他這一個人  。
         如果當他的兒子  。 
         應該會不錯才對  。
         噗噗 ˋˋˋ  
         我覺得他人很好 。 
         很不錯  。 
         










         遇上陌生人   。
         他跟我悶說話  說很多 。
         覺得很意外  。
         哈  :D 
 















          老婆  。  
          我好想妳噢  。
          妳再晚自習欸 。
          很想妳 很想妳噢  。
          恩麻 ____ ))
          我愛妳 !  嘻 ˋˋ













                   。完畢。

台長: ︴專屬〃低調風格。°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菈﹋〃 |
此分類下一篇:*假日出遊(六) 。
此分類上一篇:* 有點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