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5:12:35|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出遊(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去找老婆 。
         找完  就去吃早餐 。
         吃完  子彈 偉倫 。
         就跑來我家 。
         玩唯舞  ˋ  之後 。
         我們就過去書賢它家了  。
         我悶載偉綸去 。  之後 。
         我和子彈去松柏嶺 。
         冠機車的風  。 
         還有去看熱鬧  。 
         我悶去看  有家將  將首 。
         今天 將首比較多陣  。
         不過  跳的都是北式的方法 。
         有點不好看 。 
         不過  中插有胖  也有很會弄得 。
         真帥  。   還有 ...
         看到一個乩童 。  
         起駕   再那邊砍   跳一跳 。
         跌倒  卻退駕   。
         ㄟ害=        =  
         剛入廟就退了  。  
         噗  ˋˋˋ  金害 。
         之後 我悶就下去書賢它家  。
         他在交有哲練降  。
         看他練將   。
         我都傻眼了  @@
         之後 我悶過去阿邦他家  。
         他悶去他家唱歌    。
         之後 ˋ 我悶就在去松柏嶺逛逛  。
         都沒有陣頭  。 
         子彈說要環機車   。
         所以 我也回家了  。  
         好無聊噢 ! 都不知道要槓麻 。
        













        老婆 , 我好想妳欸 ...
        妳有感受到嗎 ?  
        我很想妳 ...   
        我愛妳  .... 恩麻 ___))












                  O完畢O  

台長: ︴專屬〃低調風格。°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菈﹋〃 |
此分類下一篇:*有開心到 。
此分類上一篇:* 遇上陌生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