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9:36:0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有點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ˋ 早上5點半 。
         我就起床了  。
         因為 要去學校 。
         找我老婆  。
         起床 我就打給偉倫 。
         她叫我天亮再去載她 。
         不然他會被它爸罵   。
         之後 我6點15分才去載它 。
         我悶就到學校等老婆了 。 
         之後 我老婆來了  。
         我就和他去散步了  。
         很開心 。  不過 .... 
         有些奇怪 ,  秘密 :)
         噗ˋˋ老婆想知道的話 。
         在問我吧  ? 我在跟妳說 。
         之後  我悶就去書賢她家了 。
         去她家 之後 我悶就去松柏嶺了 。
         去抗熱鬧 。 
         也很無聊 , 不知道要槓麻 。
         之後  我悶在那邊看 ˋ 
         到後面  有點嚇到 。
         怎麼都是那種陣頭 。
         還是 很多的都一樣 。
         還不同陣的才奇怪  。
         噗噗 ˋˋ 不過  ... 
         有將首  他悶的火簽 。
         顛交 都顛同招 。
         很像要   一招打天下咧 。
         好醜噢 !  噗噗ˋˋ


 






        今天就這樣過了  。


























             老婆 我好想妳噢 。
             我回家沒多久 妳就打給我了  。
             哈 :) 想我嗎  !?
             我很想妳欸  ....
             我愛妳噢 ! 恩麻 __))

台長: ︴專屬〃低調風格。°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菈﹋〃 |
此分類下一篇:* 遇上陌生人 。
此分類上一篇:* 玻璃透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