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3:58:43| 人氣2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葡萄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那天妳在MSN上所說的話被我留了下來
我想那是對於這段時間以來開始迷惘的我
很重要的一番話~~~~~



2008年9月30日

所以,你其實應該不是感覺「被拋棄」

除了「被拋棄」之外

你是不是還有一種「趕不上人生進度」的恐懼?

大家都變成大人了,只有我還在當小孩子

「難道我不想結婚,是不對的嗎?」這樣的想法?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結婚早晚是主觀的,沒有正確或不正確

跟隨你自己的感覺,你不想結,就不要結;

勉強往往就像種下苦瓜的種子一樣,你怎麼樣也收成不到甜美的蘋果

人生也沒什麼好趕進度的,本來大家就都選擇了不一樣的道路

也會因為這些不一樣的道路,而面臨不一樣的考驗跟挑戰,當然也會收穫到不一樣的成果

就像我有很多同學,大學之後拼死拼活進入了公立國中

這等於就是在那張辦公桌上終老了,你知道嗎?

然後平平順順的拍婚紗照、結婚

平平順順的每個月領固定薪水,每年講一樣的課

一切都很穩定,都趕上了人生的進度

但是,也是有很多人可以選擇不要這種人生的





我覺得妳有點像葡萄藤

葡萄藤看起來很像是沒有目的,也沒有想過它下一步要長去哪裡

可是葡萄藤總是會一直往有光的方向前進

無論遇見什麼,都有辦法隨機應變(很多人是作不到的)

然後你會在適當的時機,結出很漂亮的果實

你心裡其實是有答案,也有光

你剛剛說你沒想過「下一步要幹嘛」

說不定,是妳的靈魂在跟妳說

妳並不需要用大腦想,因為妳有足夠的靈性,去感受到心中光的存在

自然而然的,妳會踏上妳應該要去的方向

就是,不加思索的抵達終點這樣

妳只是剛好被現實衝擊得有點站不穩

我只是提起一些,妳早就知道的事情

都會這樣的啦,自己在看別人的事情都看得比較準,我也會需要妳來指點我

我以前(大約高中時)會不知道該怎麼跟妳相處,因為妳太自由了

就像我剛剛說的「不加思索的抵達終點」的感覺

好像答案藏在連妳的大腦都找不到的地方,只有妳的靈魂知道的人生藍圖

然後妳聽得見靈魂的聲音

我練習了很久,才聽到靈魂的聲音的。

相信你的感覺,感覺是很重要的。

妳心情上能夠度過這一關的話

也是一種人生的成長阿


PICS BY Yangabon 200807


台長: 小瑩~
人氣(2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美麗的起伏 |
此分類下一篇:我討厭廣告......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