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11:56:24|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十月中
公司同事們的賭局是『2009年小瑩會被什麼動物咬?』
既2007年中被恙蟲咬的慘劇之後『請叫我『恙蟲小公主』!
2008年。我。換成被狗咬。。。

事情發生在一個假日騎車前往三峽紫薇森林的山路上
兩隻大黑狗瘋狂的追逐咆叫著我們的機車
並猛力咬傷了我的左側大腿...是大腿喔!!!
我沒有瞪牠也沒有踹牠
就單單只是騎車經過而已
到底為什麼要咬我呢?@@......真是個無解的謎阿!
而且在隔了一層牛仔布的情況下
我的皮膚還內出血+破皮+嚴重淤青
讓我飽受驚嚇外加跛腳走路兩三天
連到醫院看醫生都讓醫生搖頭連連
讓打針敷藥的護士抽氣叫說:「傷口這麼大,狗很大隻耶~」
然後旁邊所有的護士瞬間群聚圍觀驚嘆
@@...........

會想到這件事其實是因為上星期yangabon在下班回家途中撞到了一隻狗
隔天早晨只輕描淡寫地告訴我:「陽台上有一個會嚇到妳的東西」
然後。是一隻黑色的米克斯。。。
我看到之後,頭腦『轟』地一聲,就無法思考了...
只能一直不停地問:發生什麼事?你打算怎麼辦?...之類的問題

一直到現在,米克斯都還在他家
每天yangabon下班就是帶牠去附近的公園跑步
昨晚我們還帶牠去獸醫那邊複診,再去土城的自助洗狗店
也不是打算養牠了。。。
只是開始以為是被yangabon撞到受傷的左前腳
經過一星期的吃藥與休養後
居然才發現是原本肩峽骨就斷裂(醫生說至少斷裂了半個月以上)
可能跛腳的狗狗原本就容易被欺負,腳上都還有被咬傷的痕跡...
這下子心裡更不捨得把牠放回原本的路段了
yangabon的個性不適合養狗:他有潔癖,一旦碰了狗就一定要洗澡
我家的空間又不夠養一隻狗.........也只能試試看送養了~
希望能夠順利地幫這隻乖巧的米克斯找到會善待她的主人!!!

PIC:米克斯 BY yangabon

台長: 小瑩~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麗的起伏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討厭廣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