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1 10:38:57| 人氣1,0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E。】趴1×歡遊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去六福村是12月中的事情了

現在已經要跨年了   六福村活動都已經結束了

我的照片老早就已整理好   改好了

就是這PO文哦!   一直遲遲沒有出現啦!

 

有啦!有啦!看這不就PO上來了嗎?    別急別急

不然會沒有想法的吶!

 

 

 

我們為什麼會想說要去六福村哩!

一直妄想著小7這次的集點會有星巴克吧!

結果。怎樣!沒有啦!

所以我們就把歪腦子動到全家的集點啦!

我們有使用過拿坡里的活動

這次當然就是六福村的買一送一活動啦!~~~由來

 

出發現總是要來拍一下啦!

我們本來預計七點出門的

吃個早餐、忘記拿東西  這麼一拖又拖了一個小時

【偷偷穿了情侶裝啦!之前就有想到要買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尺寸有做這麼大的

最後。。。當然找到啦!找了快一年吶!】

 

 

 哇哇哇!關西到了唷!

 

看我倆開心的哩!到了出口處哦!

拍個全身照,Q先生只好配合我的身高啦!

Q先生比我愉悅阿!

 

一進入口。。就開始跟一些有的沒的拍照。

萬誕節已經過了好嗎?【是為了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嗎?!】

 

我的天阿!不是!你想從它身上擠出馬奶嗎?

 

我。。。好享受的FU哦!

這。千萬不能坐阿!坐下來後。發現我冒冷汗了阿!

嚇死我了

 

 

 

所以啦!我們只能吃吃冰淇淋、坐坐旋轉木馬、看看小劇場

 

 

 

 

我生氣了。怎麼同一台相機,不同人拍差這麼多阿!

 

我們把四個村的門口,都來張合影哦!

 

又留下了一個據點啦!

買一送一划算啦!不然六福村的門票那麼貴。

還是有人想去啦!

這次雖然到是假日,但排隊還不至於排到吐血啦!

開心開心

台長: 簡單生活
人氣(1,0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QB/EBB】 |
此分類下一篇:【Q/E。】趴2×台中×逢甲×小里昂
此分類上一篇:【Q/E。】拾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