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23:49:40| 人氣9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ο。10/12愛心早餐〃錢櫃自助《與ㄚ如有約》ο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ο。2009/10/12【一】。ο0

天氣:喜歡這種天氣。。涼涼的。不會很熱。。至少不會流汗嘛!

昨天睡覺時間→12點多

早上起床時間→八點

早餐↓

▽愛心早餐一份

▽白開水一杯

 

今天的行程。。→出發到台南

星期天就敲定好了。。。加購買馬桶洋行的安全帽

看相簿。。ㄚ如,我們上次見面是三月的時候了吶!!

隔了半年。。。再相見。。。

出門喝茶花↓

 

↓坐莒光前往台南

 

開門前到達↓門口已經一堆人了

 

↓排不到。。。拍一下我也爽啦!

怎麼沒有做黑色的啦!

還是叫民光幫我畫好了。。。絕不會撞安全帽

我們還是去唱歌好了。。

好久沒跟ㄚ如唱歌了。。

中餐當然也在錢櫃解決囉!

吃了↓四回合。。。

 

 

更久沒有跟ㄚ如拍照了!!

好久沒有看到〃出國比賽〃了↓

↘今日運動量↙

晚上睡覺前必備運動↓↓

∞側邊抬腳持續各30下

∞雜誌的一循環的運動→沒做改做↓

空中腳踏車100下《正踩+反踩》

∞抬腳成L型《不是靠牆壁的哦》→沒做改做↓

仰臥起坐→30下→沒做

∞腳屈膝→做5個回合

∞腳彎曲。抬起屁股→做到酸

∞按摩肚子→順時針繞《沒做》

∞佩玲教我的腳抬L型,動腳底板。。超痠。。

↑很累沒做

顧店做運動↓

∞手平舉手掌成90度畫圈往前繞。。15下

∞扭腰20分鐘

∞往後抬腳5下吧!

∞搥打膽經→用店裡的新玩意打大腿、小腿打到爽

做滾輪→滾手臂→滾臉頰

↑外出沒做→其他運動量→逛街、唱歌

刮刮澡《最近買了刮棒,洗澡都會刮小腿大腿》→很認真刮

 

fu後記↓↓

◆小馬報到一次

◆ㄚ如。。原來我們那麼久沒見啦!!想妳吶!!還是一樣是個瘦子

◆我災。。我還要在瘦啦!!至少妳還認得我阿!

◆ㄚ如的房子。。。成了包租婆囉!!

生活機能還不錯吶!!環境也很讚吶!!

沒人要住。。給我住好了。。有沒有人要租

在公園南路跟西門路口。。。很讚哦!

◆回來。。就累死了。。

台長: 簡單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