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17:09:32| 人氣4,0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δ 東半部之旅 ≡ 趴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2-5

台東→花蓮→宜蘭礁溪

 
到花蓮要184  看到差點沒昏倒阿

一路欣賞台東的美景,真是好山好水阿!

一路上都有花海吶!

最後我們在台東某個農會停了下來

 
→這是pig想要買回家的名產,我幫你拍回來好了





 
 好美的花海,雖然小了點《沒有新社踏的那麼嚴重》



 
當然要拍一下啦!

 
難得的合照,不過暗了點吶!


來到了台東,當然是要吃池上飯包

好好吃哦!我的媽阿

又不貴
 

 
接著來到了經過台東的北廻歸線

下一站→瑞穗牧場

它的奶茶→奶味好重,不敢喝
 
 
這是花蓮的提拉米蘇,它的店面好漂亮

可惜來不及拍它店面外觀阿!

接著就從花蓮直奔宜蘭囉!

經蘇花公路

天阿!突然後悔沒有叫老媽子幫我買個意外險阿!

晚上開蘇花公路沒什麼路燈也就算了

下雨也就算

還來個霧

天阿!我可以體會pig那麼驚驚的fu了

一路上緊抓著不敢放

嚇死我了

到了宜蘭礁溪,宜蘭果然下雨阿!

找飯店找了好幾家

明明就是平日,怎麼會客滿不然就是很貴吶!

結果  跟昨天一樣,進房時已經快十點了

所以早早趕快洗一洗吧

當大家準備要睡覺時

偏偏就有人提議要玩牌

對於我這很少在玩$$的人來說  還是驚驚

前面輸了四、五場

喊個〝我不要玩了啦!一直輸〞

後面狂贏,害我有些不好意思

哇,那我之前去拜拜有差哦…

玩到四點…小贏個三百多塊啦!

  

倒頭睡覺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簡單生活
人氣(4,0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今個去那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 東半部之旅 ■ 趴Ⅲ
此分類上一篇:◎ 東半部之旅 φ 趴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