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2:59:41| 人氣4,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角七號↖有沒有這麼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角七號↖
自同事洗腦後      開啟了我想看它的慾望
原訂要跟菁芳去看   打搶
不是沒有要看的  就是已經看過了

好不容易跟ㄚ如橋好了
又給我跑出變數
差點看不了

星期三  當然是準時下班囉
回家吃完飯   坐上統聯  直奔台南
這次  統聯真是準時 
我只等了一下下  還好  我跟ㄚ如講的時間差不多


早早來到了遠百
剛開始人還沒那麼多   買完票  先去夠壞堂逛一下好了

明明就是要去看電影

照片偏偏都是在夠壞堂




來到了電影開演前   一上樓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會不會太多人啦
今天明明就不是假日  大家不會是為了↗海角七號↖來的吧
因此  我的爆米花也等了很久



↗海角七號↖  會不會太超過了
點點是笑點   從頭笑到尾
裡頭的人物   天阿  夠給它生活化
整體就是好笑
可惜阿   小朋友多了點
想哭的fu都沒了



↗海角七號↖   →國片
繼↗不能說的秘密↖→↗海角七號↖
難怪   已經破2億的票房了


期待星期五的鬼4虐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簡單生活
人氣(4,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個去那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當地球停止轉動○
此分類上一篇:↘ㄚ如的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