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00:55:5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覺施先生照相技術不怎麼好超級模糊的 這是早餐》

這次的宜蘭行是通識生態課所規劃的 真的很難得

大學第一次全班出去玩 居然是生態課 而且是跟

很多不同系的出去 觀光 會計 英文 西文 財金

這幾個是我們這組10個人五個系 不過這次真的是很特別

本來大家都不熟 可是只要一個晚上大家全部都玩在一起 ㄏㄏ

星期六早上九點開車前往宜蘭南山部落 超級遙遠的

從台北到台中少說也要兩個小時在一個小時到宜蘭

結果到宜蘭後還要爬個兩小時才能到南山部落

所以我總共開了六個小時的車 吼天阿 我除了坐飛機

去美國之外 我就沒有坐那麼久了 終於好不容易到了

我在車上看了兩部半的電影

阿波卡獵逃背景設定在中世紀馬雅帝國,主角黑豹甫為人父,一次在打獵過程中家鄉遭馬雅戰士突襲,將男子送往馬雅古城活祭太陽神,黑豹意外死裡逃生,歷經千驚萬險要返家拯救妻小,果然引來馬雅族民追殺…黑豹極力逃脫死亡宿命的旅程..... 還不錯 挺好看的 我們全車的人尖叫連連

兩部不能說的秘密 跟 蜘蛛人3

《超級調皮的小朋友 旁邊的男生是企管系的 坐我旁邊一直要拍我的
....我忘記他叫什麼了 ㄏㄏ.........》

到了部落 泰雅族原住民 真的很熱情 馬上就準備了一大鍋炒米粉給我們吃

大家都餓了 我們80個人以蝗蟲的速度橫掃 山上真的是空氣好 精神也好

而且很HIGH的是 我們到宜蘭剛好有一波冷氣團要來ㄝ

怎個就.....穿足裝備 還好跟阿姨借了一件大風衣 而且千叮嚀萬囑咐

叫台南的小孩多帶點衣服 誰叫台南那麼溫暖 冬天就像秋天依樣

山上的霧氣真的很大 那個霧氣就會隨風漂了進來 只要一出去

我們的衣服都會溼了 晚上是晚會 泰雅族的朋友跳了幾首

他們族的舞蹈 還唱了他們族語 原住民都很會唱歌 他們血液裡

小米酒 音符還有運動 尤其是他們小朋友 跟猴子依樣爬上爬下

而且他們真的協調性都很好 看一個小男生 就跟著一起跳

還紐屁股 超可愛的 還有一個小朋友長的超級可愛的

他們的眼睛都很漂亮 可能都沒有下山 很純潔 很單純




我們這組 剛爬玩山 天氣超冷的 走到台中縣與宜蘭的交會處》

爬山 我爬的山非常的利害你又有很好的鞋子 絕對不可以穿

CONVERS 會跌死 真的 超級滑的 山上濕氣重 土又充滿著泥濘

我們同組有人就滑到 跌到屁股都是泥巴
雙黃線的地面是宜蘭縣的 沒有雙黃縣是台中縣的

真的是台中縣 因為台灣地圖是長條形

罪旁邊那位男生就是被我們叫阿宅的 ㄏㄏ 真的很適合

還有兩個西文女生先坐車回去了 還有一個男的

我一直到後面才知道 他是我們這組的ㄋ 天阿

台啤 非常有親切感

在那邊吃到了一推加了酒味的東西

香腸阿 冰阿 還有台啤出的酒

我好後悔沒買酒喔 不過我買了我愛的牛舌餅
兩個小朋友 那位女生超級可愛的

我們那時候再吃糯米 自己搗的喔

超黏的 加蜂蜜 整個就是讚

台長: 星辰🌟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