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8 08:27:41|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歲體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親愛的,好久沒有叫這個稱呼,前些日子我滿30歲,看到一篇報導,30歲前要體會的事情,要經歷過一段嘔心瀝血,痛徹心扉的愛戀。

我想著這10年來的感情能到達這種程度的也只有跟你了,只是一眨眼就12年過去了,好可怕喔!

前幾天還跑去看pchome 的新聞台2005年寫的,我發現那時候的我很單純喔!居然完完整整把內心os都說出來了,這在現在的我根本就不可能發生,我現在只有片段的記憶,我只記得當時的感情蠻純粹的只是只知道去愛人,但怎麼處理這段感情,我不會,所以之後產生了誤會以致於整個大學我就在也沒跟你講話,這點真的是很沒必要。

這篇的目的只有感謝而已,感謝你讓我20歲前的人生能豐富多彩,有些可能就是要澄清的。
第一是我是愛你的,到現在我還是會說,經歷了好幾段感情的我,只有對你是最認真,認真到後來跟你上刑訴時在大教室,看到你時我的心會痛會酸。
第二我們睡在一起的晚上 是我主動親你的 我也不知道為何,第一二次是淺嚐第三次你就非常熱情的回吻我了,應該是親了一個晚上吧,詳細我也忘了。

第三我們為何會鬧翻,我想應該是我不想待在那裡了,那時候才在辦迎新但我的直覺非常準,施先生非常喜歡你,但你喜歡另一位,我沒必要留在那生悶氣,所以後來我沒留在那也沒能處理好,跟你繼續當朋友,是我的錯,不過現在能。

第四呢!我第一次體會到失戀的感覺,痛側心扉,聽到你名字 看到你 會默默的走開,我那是候還吐了幾天,應該是心情沉重。現在12年後你也結婚,也當媽媽了,我在花蓮也遇到一位能讓我做自己的男生,感情方面都很穩定,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也祝福你能夠幸福一輩子然後友誼能長存


==========================================================

謝謝你
勾起我很多很美好很深刻的回憶
大學這幾年,和你相處的時光也是讓我非常快樂的
但後來會鬧翻真的也是意想不到的事情,我那時候很遲鈍,不知道你對我的喜歡是男女之間的感情
後來才明白,你對我用情有多深
也才明白,我傷害你有多深
但都過去了
我們已經成熟了
各自也都過的很好
也謝謝你能敞開心胸和我說你的想法
希望我們友誼長存

=========================================================


要對人敞開心胸真的是很困難,到30歲能讓我敞開心胸的也沒幾個,所以我現在的男朋友說 我的防備心超重的想要知道我在想什麼 真的要花很久的時間 ,我想我跟貝殼一樣怕人觸碰,所以都小心謹慎,我跟我現在的男友(侯先生)是在部隊認識的 他是我的幹部,我觀察他一年,離開前單位後才在一起,找到一個能做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不用顧慮太多,我之前沒在一起時我還跟他說過 我喜歡女生,他還願意跟我在一起,真的是很有趣,今天早上把我之前新聞台寫的東西 看了一遍 真的是很有趣耶,有些都想不起來,有很多是寫給你 後來的都是我自己的生活日記,我用新聞台好像也是因為你用了 我才用,看完那些日記讓我的心情非常好,最近很忙有時候忙到煩時回憶過去也是蠻好的。
親愛的你沒有傷害我 你只是讓我明白,感情是怎樣一回事,用傷這個字很心酸的
我最近蠻需要打一些抒發的心情 打FB人太多 ,如果不介意我會跟你說

台長: 星辰🌟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事無人知 |
此分類上一篇:TO:大忙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