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1:38:50|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3~24 全國議事年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議事年會

受邀名單有 全國議員 議長 學生會

主辦單位是 議事協會
協辦是 東吳大學
站在最高是本次大會的總召 覺得他非常的的厲害
已經展現出同年齡但是非常有能力的一位優秀青年
就是見過大風大浪也會面不改色 佩服

這位是勤益科大學生會會長阿翔

還蠻可愛的 因為它的名片 我才知道原來有人那嚜愛耍帥



這是真理大學公關部部長 妞妞

他太有趣了 非常會SOCIAL

果然是公關界的人才 而且 他們是第一屆學生會

我們已經是第13屆了

站在主席台 手上拿著議事槌 桌上還有一個議事鐘

覺得一定要站上去拍一張 站上去拍的感覺

只有””””””爽”””””””””


阿布 馬爺 另依位是講師 傅木龍 我很想叫他幕蓉傅 哈

是一個聲音感染力很強的老師 每次他上課我都快哭了

而且它給我一句對我很重要的話 就是 ”毛毛 要多點勇氣”

是阿 這是我最缺的 有冒險的氣息 但缺乏勇氣

一切是空談 所以我要多上台發言 或者是回答問題

訓練我載台上臨危不亂 很良好的台風 是我現在最大的課題

這是我們之前永和分區立委 小辣椒 洪秀柱委員

不過這次 單一選區兩票制 他被納入不分區 所以我沒有投到票

不過他對我們永和市是非常有感情的 所以我跟他說

我是永和人 他很開心的跟我拍一張照片 真的她的聲音

只有四個字 響徹雲霄 非常有生命力的一位委員


加油

ㄜ....馬爺是背後靈 哈哈哈 要伊起拍就說嘛


我跟馬爺在立法院議事殿堂 2樓旁聽席

旁聽席只能聽半個小時 因為 前來參觀的人潮非常的多

所以只能開放半個小時

那天的議程 都是修正法條 所以沒有看到什麼

火爆衝突的畫面 其實那天審什麼法案 或者是備詢誰

都是可以事先知道的 所以當可以事先知道 記者朋友們

只要看是備詢 還是總質詢 來就可以 所有委員真正在做的

審預算或是很無聊的法案修正 絕對不會出現在新聞版面

所以 其實我們都是選擇性的接收 媒體資訊

真的 聽完 全民監督國會聯盟這個NGO

國會透明化 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我們自詡為民主國家

但是 連最基本的 國會透明化 這麼正面的積極的

而且簡單的是由 都不做 第一佈 國會透明化

第二部 各部院 透明化 民主就是要透明公正公開

不要再搞黑箱作業 而且有助於謹言慎行 發覺

不負責任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經濟委員會 外面都擠滿著記者

那天是星期五 是院會 非常的熱鬧

熱鬧到 小小的立法院 擠滿著 我們本次大會有160個參予

還有各鄉代表前來觀禮 還有北市商的學生

還有一群準備SNG連線的記者朋友 擠爆了

經濟委員會 因為到底要不要漲油電 結果

過沒幾天 劉兆玄就說漲3塊多

說漲就漲 沒辦法.......


黒頭車 應該都是 行政院裡面的人

那天我看到了 邱毅 蔣孝嚴 吳敦義 洪委員

這幾個是我非常有印象的 沒有看到民進黨黨團

台長: 星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