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13:11:0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做公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5日,H先生特地早起陪我參加伊甸基金會舉辦的暑期遊學服務團說明會

希望趁年輕的時候做點有意義的事情,也讓自己的旅行版圖更深、更廣。

他,跟我有著差異極大的興趣,但是很感謝他願意支持我喜歡做的事情

當天我們拌嘴又差點吵了起來,只為了一個不同的理念...........

他認為很多事情過了就算了,沒必要再提起。

可是我卻認為很多事情不拿出來討論

對方根本無法真正了解你的想法是什麼,就算再有默契也有誤會的時候

在一起快七年了,分分合合吵吵鬧鬧,就因為觀念看法的不同所造成的

你的不討論,讓我們之間很多問題不斷的堆疊,毫無解決,擴大了我的不安

我的不認同,卻也讓你左右為難選擇了隱瞞,我們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了。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有共同的目標?一起旅行、一起進步、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那天,你說你出團費我出力,一樣可以一起做公益....我以為你只是說說

今天,我確定了我可以出團,故意在MSN上問你,禮拜六說的話還算數嗎?!

很感謝你說的:我真的可以幫你出,我是認真的!!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我根本不在乎你是不是真的會幫我出團費!

我也根本不敢拿你這麼多錢!

我只是想要一個認同、一份願意真正支持我的心意,來自於你的

謝謝你~~

台長: 泊野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環保一年不會死─紐約客減碳生活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你可以是我的聖誕老公公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