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14:29:0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以是我的聖誕老公公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4日,你陪著我去中醫診所看診,等待的過程中,我們聊著....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只有這個時候,你眼中沒有電玩,我們可以心無旁騖的聊天
離開診所,你陪著我走回家的路程中...
我說:『你今天怎麼對我這麼好啊?!陪我看醫生又陪我走回家!』
你說:『我每天都對你很好啊!^^",又不是只有今天....』

我說:『你是我的有求必應公嗎?!....什麼願望都可以幫我達成嚕?!』
你說:『不!我是你的聖誕老公公.....』

我說:『你是我的聖誕老公公,那我要什麼都可以嚕!?!』
我猜你心想完蛋了...說錯話了...,趕緊回我說:『我說錯了,我可以收回我說的話嗎?』

我說:『你每次說的話都要收回,那乾脆說你不收回的話好了,我只要記著你不收回的話就可以了....
你說:『我愛你,這句話你永遠都不會收回......^^"』
我說:『這句話是最沒有用的一句話..........』

我想你心裡一定OOXX,你不再繼續這個話題...........
我說:『你怎麼不問我為什麼這樣說?!』....................

想知道為什麼嗎?!
『我愛你』,這三個字,可以是深刻的....卻也可以是虛假的.....
我要的愛情,不要用甜言蜜語來包裝
我想要的是生活中細微呵護的對待、共同經驗回憶的累積
這種心靈滿足的踏實感對我而言遠比虛華的文字迷藥,更要讓我感動

你可以是我的聖誕老公公嗎?!
什麼時候我的愛情才可以讓你心甘情願成為我專屬我的聖誕老公公
願意完成我心中所有的願望........

台長: 泊野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做公益?!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頭城,雙城鳥婚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