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10:43:37| 人氣87| 回應0 | 下一篇

20080829見證新生命的奧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9日,姊姊的小Q蛋誕生了
他似乎聽得懂我的祈求,原訂預產期9月4日的他
真的在我回彰化的時候,選擇在這個時間點來到這個世界
這樣我才有時間親自迎接他的到來.....

那天一大早便接到姊姊的來電,似乎要生了...
媽媽緊張得似乎是自己要生產一樣
準備好阿嬤的午餐後,便急著要我開車送她到醫院

待產室裡的姊姊,被陣痛所苦著
聽著周期性的叫痛聲,心裡覺得當女人真得好辛苦
但是卻也很偉大,願意為了自己的老公承受這樣的痛

PM 2:10 姊姊被送進了產房
媽媽、親家母、姐夫的姊與我,四人在外頭等著緊張死了
怎麼還沒出來啊?!怎麼這麼久啊?!.....大家滴咕著
突然聽到一聲哇聲..卻不知道打哪兒來
PM 3:14 小Q蛋哇哇落地了,我們猜想剛剛那宏亮的哭聲
應該就是小Q蛋來到這世界時的第一個聲音吧!

看著姐姐剛出產房的笑容、看著姊夫進產房所拍出來的血腥畫面
看著小小生命在眼前活動、看著兩個阿嬤喜悅的表情
雖然覺得生產的過程是痛苦的、是危險的
但是迎接新生命到來後的喜悅,卻是什麼也不能交換的

小Q蛋的出生,我升格當阿姨了......
想告訴小Q蛋,我是第一個看到你的阿姨喔!你要記得我喔!
阿姨好希望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一眠大一寸,快快長大才可以跟阿姨互動喔!^^

希望天下的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那個願意為你生兒育女的另一半!

台長: 泊野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