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9:57:0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子公關長跟他的「腹部」(是副部長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交接餐會,我熬夜做了power point想給大家一個驚喜,
那天大家的確都笑的很開心哩~~
我旁邊是小汝,我家副會長,她是個正妹唷~~~
我站在旁邊是因為講感言的時候哭到不行,所以由大咪子來主持,
他跟他的"腹部"長感情也挺不錯的,我們都說副部長是部長的腹部咩...

結果那天有個學妹超可愛的,她接任下屆公關長,
上台就說...「那我是臀部!」
絕呀~~不愧是當公關的料子呀!相信下屆法律系學會大有所為!

那天的我哭的溪哩嘩啦的,真是愛哭鬼...鼻子還紅通通的哩...




大咪子穿西裝打領帶倒是跟平常很不一樣喔!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交接餐會他要穿西裝啦...大家都隨性...只有他穿西裝...
大家都是好夥伴嚕...啾啾~~

台長: 小咪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