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7 21:49:2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生日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張全家福!呵呵~~
今年的生日過的非常非常開心喔!high~~~~

愛樂廚房真的很好吃,大家為了那天都餓壞了!
不過最後只有我一個人沒吃撐啊~~哈哈~~我就說吃東西呢~要細嚼慢嚥,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吃太撐又能享受到食物的美味嘛!
果然看了一段時間的瘦身雜誌是有用的,會把一些小撇步記起來囉!
如果真的很在意自己身材又不知該從何下手節制或減重的,不如就多看點雜誌吧!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了^^


生日真的過的很開心,覺得大家說話都特別好笑,一開始沉默的狂吃其實還滿好笑的,看來大家真的是餓壞了!為了什麼藥味吃那一餐而把自己餓上一整天呢??

今年收到的禮物我都很喜歡喔!汝跟婷送的項鍊真的很好看又閃亮亮,改天等數位相機修好就把我這次的戰利品都拍一拍吧!
頭兒送的耳環令我非常驚訝喔!那的確是我會喜歡的耳環~尤其是我偏愛長耳環!重點是一個大男生去挑女孩子的小飾品真的很屌耶~因為頭兒看起來真是太害羞了,認識這麼久我還是一直覺得他是個害羞的孩子啊...呵呵呵~~
兔跟撥送的包包也很可愛喔!真的很剛好耶~我最近就想買個手提的包包,正無從下手不知該從何類型挑起呢~~剛好他們送的這個跟我之前想的還頗相近呢~~本來還擔心自己提起來看起來會俗俗的,不過我發現提起來很可愛喔~~~^^
再來是咪子送的靴子和可愛的皮草包包,這兩個都是我自己挑的啦~所以喜歡自不在話下嚕~~^^
最後是鴨鴨送的禮物~她很喜歡送筆記本耶~可是她送的筆記本我都會捨不得用,嗚嗚~~真的很漂亮說,覺得用了它有點浪費,不過筆記本就是用來寫的...唔...><

總之,今年一樣有快樂的全家福,很開心有你們陪我喔!有你們在我真的很高興,慶幸有你們姊妹在喔!(包含大頭兒...)

最後呢...時...去年我生日你明明也有參與,別再以為你是第一次來幫我慶生了好嗎?笨... = =


========快樂全家福=======愛樂廚房門口======好吃=======

台長: 小咪子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