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03:06:5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貪吃Sun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大家知道我家的小寶貝兩隻眼睛顏色是不一樣的嗎?

哈士奇眼睛的顏色通常是雙眼水藍或是雙眼都棕色,不過我家的小sunny是一隻眼兒水藍色、一隻眼兒棕色喔!

這就是俗稱的陰陽眼咩!

當初在咪子家有發現奇怪的異狀主要都是因為小sunny怪怪的,半夜會直盯著無人的客廳,我才開始相信牠看的見一些東西,也是那時候才開始發現外出租房子卻完全忘記注意房子乾不乾淨...:p


嗯嗯,離題了!
我主要是想說我家可憐的sunny昨天大吐特吐哩!

昨天放牠一隻狗在家,回家後我滿心愧疚所以決定餵牠吃牠最愛的西莎,
當然這下牠可是沒三兩下就吃的精光嚕!
後來媽咪回家煮火鍋,我爹地看sunny乖乖坐在一旁等食物樣子超級可愛...

(看著sunny想吃東西的眼神總覺得不餵牠吃是天大的罪過啊...)

於是我爹地也不管從火鍋撈出來的東西有多燙,就批哩啪啦地開始餵牠吃,
當然牠也是吃得津津有味啦!
結果正專注在電視的我突然發現我爹地可是完全沒放涼一點就直接餵牠吃耶...
這怎麼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最後的結果就是sunny突然打起奇怪的嗝兒...然後就西哩花啦地吐啦!

傻眼的我只能迅速抓起一堆衛生紙開始去接牠的嘔吐物...偏偏呢牠不只是把剛剛吃的火鍋吐出來,連我餵牠吃的西莎都吐出來啦......

西莎啊...很貴耶!一盒29元雖然感覺不貴問題是只能讓狗兒吃一餐耶!
一餐都快比我還豪華了啊...


不過重點當然不是在怨嘆我餵牠吃的西莎啦,牠吐了其實很可憐,不過都是因為牠貪吃啦!
東西燙就慢點吃咩,硬是要吃結果就是直接吞下去,
那當然覺得沒吃到東西然後一直吃一直吃啦...最後無法消化全部給吐了出來...

後來sunny就不太舒服啦,所以一直躺在我身邊,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
牠五個月大已經很大一隻了,不過畢竟只有五個月大啊...不舒服就找媽咪囉!

到了半夜我瞧牠應該餓了就又餵了一點東西給牠吃,
牠本來也就舒舒服服睡在我身邊,

結果!!


沒想到...牠突然又打起奇怪的嗝兒了!!

登登登~~~我立刻感到大事不妙,將牠抱下床,
可惜來不及牠吐了我一身啊...
所以我就乾脆的把價值100元的睡衣給丟了。
(穿了那麼久那件睡衣應該價值剩下10元吧)

總之那可憐的孩子就是又吐啦!



sunny就是不舒服才會乖乖窩在我身邊,昨晚開始到現在都特黏我的,
連睡覺都要睡在我身邊,牠會把頭放在枕頭上然後四腳朝天睡在我旁邊,
超級超級可愛的喔!


嗯嗯,牠不舒服的時候比較聽話啦...

嗯嗯,貪吃sunny應該學到教訓了吧!


台長: 小咪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