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01:06:1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關於這個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明白,真的.面對心情不好的你,我選擇安靜,從你周圍的空間去找尋停留靜默的地方.

這是一種習慣,我們相互熟稔,於此方面.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學著不去過問關於你生活中瑣碎串起的喜怒哀樂,只要你不提,我亦不問起,僅是安靜的待著,一如所習慣的等待姿態.想起在松山機場長達九小時的等待,於此期間偶然的走動,靜靜待在座椅上,時間默然流逝,我如個孩子看著認識與不認識的人群川流移動著,能於此待將近半日的日子.在你面前,你安靜的面前,在文化地理論文眼前,思緒開始架構追遡起不久的那段時間,在你面前,我看似發呆的面容底,將這兩個事件串連起所歸納的共通也許是,都待在一個我願意待的人身旁.

習慣性的看著你,或許靜默,或許有話語逸出,我們之間平淡的一如清水,於那剎那,有一點奇異的難過.

”那是換了種心態了......”將曾說過的話語默默迴盪,那時,我的面容是不令你察覺的吧,至少你應當無從得知這短短數分的情緒起伏,一點哀傷,慢慢學著去釋懷.想著,如果不是這樣的調適,我們又怎會走到迄今這樣的日子.

無法要求你懂得,我學著將我們放在一個無從拉近亦無從丟下,沒有距離關係的位置裡.


台長: Eous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那是我和你之間,也是我們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屏東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Lo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