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6 01:26:5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是有史以來買了機車(小V)後..

第一次幫我的小V洗澡了XDD

洗了一小時多~~

辛苦有代價的!!

變乾淨哩>"<

終於還你一個漂亮的樣子哩!!!^口^"

只是前面的殼還沒辦法幫你換新的ˊˋ

讓你毀容了ˊˋ

對不起>"<"

 

今天中午差不多要一點時

笨蛋說要我去找他-.-

害我以為又不適應了

但原本我就打算今天要洗機車了

所以就先幫我的小V洗

洗完後

媽咪說要我順便幫她洗機車

所以就繼續洗

但哪知

到最後已經要四點了-.-

所以笨蛋就很生氣的打電話來ˊˋ

因為我遲到了ˊˋ

所以之後趕快去洗個戰鬥澡

四點半就出門啦

先去7-11拿我的貨 (外套)

就直衝笨蛋家啦

但發現我的煞車怪怪的

所以就不敢騎快了ˊˋ

到了之後

真不知道笨蛋是在生氣還是-.-.....

但最後就沒事啦- 3-

之後我們就去彰化的夜市吃東西啦~

我肚子餓死哩ˊˋ

但最後

我吃的東西最多哩ˋˊ

笨蛋都吃幾口而已=口=

我是不浪費食物主實者

所以一定都把它給全部吃完哩ˊˋ

肚子好飽ˊˋ

然後差不多八點的時候就騎著小V要回家哩ˇˇ

今天過的還蠻有規劃的XDDDD

 

勤勞的一天~~

                                                                           2011.1.5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今天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剪頭髮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