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18:46:0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能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你講電話

真的是講的最緊張的一次ˊˋ

你太認真了ˊˋ

稿的氣份好僵>"<

重點不是這個= =...

 

昨天跟你講了這麼久

我終於有確定了一些事

對你的一些疑問也都消失了>"<

有一種放心的感覺~~

開心^^

 

你說感覺不到我有愛你的感覺

說真的

我也只感覺到你只是喜歡我ˊˋ

所以我不敢先愛

不過我倒是真的喜歡你>"<

我在等你是真的愛我我才會去愛

原來你有再等我先愛你阿ˊˋ

看來這次是我要主動囉ˊˋ

這次不能只在原地不動等人家來帶我走ˊˋ

其實不敢先愛是因為怕付出太多

到後來是一場空

但你跟我說

要看我的表現

才會決定愛我多少

感覺有壓力Q"Q

但重點還是培養吧

畢竟我們才認識不到三個月

相處環境 接觸的朋友都不一樣

想法一定有差異

現在我知道你不可能會先很愛我>"<

那... 你等著看吧ˋˊ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愛到底要怎麼表現出來?!

 

我早就知道..

你比較喜歡開放一點的愛

而我總是用默默的愛ˊˋ

我真笨 以為你能慢慢接受這種愛

但時間久了 發現你是不太接受這種愛

你喜歡什麼事要做就做要說就說

唉... 我還有待加強Q"Q

 

其實我害怕

我害怕有天你會離開我

所以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所以才什麼事都不敢做不敢說

我都給自己未來太多遐想

太傻了吧...

 

自己的腦袋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太多思想太多遐想

導致什麼事都不敢做

叫我說出來

也不知道怎麼說怎麼解釋

真討厭自己的表達能力那麼差

 

 

 

但我最重要的一點是

當我愛上你時

就請不要刻意的離開我Q"Q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不同的答案˙行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