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19:48: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髮一直被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ˇ=

早上要去學校時看到手機簡訊

佳蓉今天沒有要去學校>"<

所以今天就跟我弟一起騎去學校=ˇ=

 早上一到四節本來是實習課

可是現在實習課都要停了!!

所以我們就在教室抄筆記=ˇ=

然後第四節要去掃實習教室!

我們班的同學在掃地的時候跟老師吵起來了ˇˇ

因為他麼說掃地不公平ˇˇ

也對啦   有些人掃的很輕鬆ˇˇ

反正就在那邊跟老師吵

我沒有去看..ˇˇ  (( 別湊熱鬧 ~~

中午啦!!

我沒帶餐盒=ˇ=

所以我就不吃嚕 = =

早餐也沒吃說 = =

反正我也不會餓 =   3="

之後就沒事~~

想說去找躍元ˇˇ

可是好像沒在教室=.=   (悶)

之後 ~~

要放學的時候.....

又被老師抓了啦=口=

老師要我把頭髮染回來 = =

我的頭髮 很傷捏!!!Q"Q

頭髮都快死光了啦Q"Q

嗚 ~~~ >"<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學校筆記♡+ |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ㄌ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