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8:32:07| 人氣3,4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伍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 上成功嶺 報到

女班長 是如此地可怕
兇狠 亂吼亂叫 
連男班長 都叫她們唐老鴨 
因為她們 實在太吵了

女班長負責生活習慣
男班長負責室外操課

男班長上課嚴肅 私底下人很好
女班長 心機重 難相處

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
//////////////忙碌過生活 生活充實 沒有自己的時間
晚上10點上床睡覺

睡覺時間睡得不安心
天氣熱蚊子多電扇吹不到

害怕早上醒來聽見"成功嶺之歌"起床歌
害怕聽見女班長喊"入伍生起床"

無時無刻 汗如雨下
每個人身上都長濕疹

洗澡3個人擠一間
洗澡只能水沖一沖
太吵 還要被扣洗澡時間
太吵 要邊洗邊唱成功嶺之歌

手腳都被蚊子叮
手腳到處都是瘀青
身體痠痛

到那邊
大家都便秘
因為隨時都處於緊張狀態
沒時間好好上個廁所
有時 褲子才剛脫,班長就喊:注意~ 就是又要集合了

晚上偶而會給時間打電話
打電話大家都用衝的 排隊排好久
大家一拿起話筒 就開始邊講話邊哭

這梯次人超多的
很多正取沒來報到
上面長官由史以來第一次開放3天給備取進來

一個部隊頂多150人左右
這梯次創新高 我們步一連180幾人
但是 受不了退訓了20幾個左右

室外操課 要走好遠好遠的路
還要全副武裝 揹東西 持槍
對班長的腳步 邊走邊答數

看到別人退訓 自己也好想退
可是已經熬了兩個禮拜了
頭髮剪了 汗水流了 皮膚黑了

那就撐過去芭


7/12 從民國80幾年至今
唯一96年第三梯次 有開訓暨授槍典禮

而且是由國防部長李傑主持的

是我們光榮 還是我們衰小

大熱天 走很遠才到介壽臺
一直預演 直到開訓那天 一堆人昏倒

男生一個營大概10幾個
女生大概4˙5個 營長說:女生比男生強

7/14 懇親會 早上6點就開放家長進來
一堆家長應該是半夜沒睡芭
6點多就進來了

我家胖胖有放假
帶著幹智先生˙張知義˙不認識
去看我   (謝謝你們 跟我說一些小秘訣,分享你們的受訓生活

我家媽咪和小姑姑
還有小歐˙兩支˙小恬
也去看我

謝謝你們去看我喲:)

因為胖胖他們比較早到
所以先換證件把我領出來

歐~我真的與世隔絕
外面流行什麼啊?
發生什麼大事啊?

喝不到飲料 只能喝開水加鹽片

大家都說
放假出來 要做的事:好好洗澡 把身體刷乾淨
          看醫生 身上長疹子
          回家吹冷氣
          狂喝飲料 狂嗑食物


星期六下午放假
星期一晚上6點收假

大家都不想回去
因為之後的三個禮拜會更累更苦

輔導長說: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能不回去 
     不回去就算逃兵 會被通緝
     警察局會貼照片 依軍法審判


那邊幾乎都是南部人
很少北部人
大家聽到我是北部人都會驚訝一下

大家問到我是北部人
又問下部隊分發到哪?我說高雄
大家又一陣驚訝

每次大家問我男朋友咧
都要解釋好久---

我住台北
他住高雄

我在成功嶺受訓
他在關西受訓

我是志願役女兵
他是士官學校畢業 未來士官

--------------講完大家都會說:很好耶

是啊
我們在做同樣的事

胖胖昨天跟我說
叫我要加油,做什麼事想到他也一樣做同樣的事
要我好好撐下去


胖胖每個禮拜都有放假
可是我剛進去兩個禮拜放2天探親假
回去3個禮拜放1個禮拜結訓假

所以我和胖胖3個禮拜後才能見面

台長: 就是愛 胖胖♡
人氣(3,4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要結訓了
此分類上一篇:專業志願役士兵 成績公佈

趴趴..
你要加油喔..看你在走跟你老公走依樣的路,要加油,再怎樣額過就是你的惹,加油加油。。
2007-07-23 15:52:27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

對阿
熬過了
撐過了
就是我的
2007-08-06 20:1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