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6:25:02| 人氣26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感動˙充滿驚喜˙開心˙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補補    8/12<六>
---------------


8/9~8/12有莫名的感覺
這幾天品寶不理我
一句話都不跟我說
連蛋餅也是  (一個坐我前面,一個坐我旁邊,都不跟我講話)
ㄡ寶有點敷衍我
至於其他人也是不太理我
品寶就跟很多人不知道說了什麼,大家都不理我了

整個超氣超難過
回家還有偷哭咧
很不想去學校啦

放學大家還把我關在電梯裡
還按到B2嚇死人了,又搭到8F才搭下來= =




8/12星期六
放學果琳叫我陪他去中正找他朋友
我不想去,要回去找我朋友
一直想逃跑
果琳力氣超大把我拖走

走在中正,我一直喊熱亂叫
果琳幫我背書包,用制服幫我把頭蓋起來
我快不能呼吸,他不讓我打開
我就一直說:不能讓我跌倒喔,不能讓我撞到喔
---中間還有一些對話很北爛---


之後他叫我坐下把衣服掀開
居然~~~~~~阿~~~~~~想哭~~~~~~~~~~
原來是原來是"許琇涼 生ㄖ快樂"
整個又感動又很氣
我和品寶還哭得很慘咧

整人主嫌:陳品潔
  幫兇:曹芷菱˙李欣君˙朱品靜˙楊國琳˙藍小恬˙陸楙璋˙王冠智
     ˙˙˙˙˙˙等等,幾乎大家都是幫兇啦><

我知道你們的用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因為,如果在生ㄖ前一天才整人就會被發現
所以,他們選擇在我生ㄖ的前2個禮拜整我
是我笨嗎?都沒發現耶,還很氣很難過咧!

生ㄖ禮物整個超多
而且我都很喜歡喔
也讓你們花了不少錢,不好意思阿

尤其是我家老公啦
我知道包包的價錢了,蛤~傻掉@@
之前一直問,大家都不跟我說,還一直騙我,結果是張知義自己說出來的






這是一個讓我"最難忘˙最開心˙最幸福"的17歲生ㄖ
我會一直記得,你們的用心

許琇涼
很幸運,遇到了你們
大家都很羨慕我,可以遇到這麼好的你們
對我如此的用心,我要好好珍惜你們


還是一句"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




台長: 就是愛 胖胖♡
人氣(26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Go to士校 會客
此分類上一篇:生ㄖ快樂   許琇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