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23:34:54|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低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第二天 和芋頭在高雄找鞋子

瞎咪>< 全台灣的鞋都賣完惹”整個沮喪”

去北港那天 意外發現那雙鞋^^

瞎咪>< 剩一雙 (芋頭買走惹)悶

>>>>>>>

寒假第九天 回阿嬤家=  =

又發現那雙鞋(大開心

”整個系列都有唷”挑惹個喜歡的顏色要拭穿

瞎咪>< 店裡沒有我的size(要用調的)

好心的店員先拿別的顏色給我拭

我問:什麼時候可以拿呀!!??

店員:可能要2 3天 如果不方便我們可以幫尼寄

哈^^開心 留惹地址 付惹訂金(開心低回家

>>>>>>2天後

鞋鞋來惹!! (寶貝老婆也在我家

超high 寶貝老婆也說好看

哈” 寒假戰利品再加一筆><


         寶貝”曼”

台長: 就是愛 胖胖♡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宅男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我的報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