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7:14:3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士校 會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5<五>

Go to中壢 陸軍專校
會客☞會我家老公˙幹智先生


前天晚上睡不著
和品寶講電話講到凌晨2點
兩個邊講電話肚子餓到狂叫
可能太開心了,所以睡不著

一大早就自己爬起來了
和品寶約台北車站搭火車go中壢

拿了生ㄖ禮物給我家老公
尤其是那"無價"的東西
我做得很辛苦喔
不過我不覺得累,還蠻快樂的 呵>>>


我家老公沒有穿,我最愛的軍便服
不過,穿了工作服
哇~工作服,整個超可愛
可是他穿得滿身汗,超熱

我家老公穿什麼都帥啦>///<阿哈



吼~會客時間很短耶
捨不得捨不得啦





還有還有˙˙˙軍校怎麼那麼嚴阿
就是阿,我們到校門口時,我拿了數位站在校門口正中央拍照
突然被"逼"一聲〉〉〉嚇到
站在門口的兵還是官?不知道

他:小姐~你剛才有拍照嗎?
我:有阿,怎麼了?
他:我們這裡不能拍照喔
我:蛤~喔(就走掉。。。)
他:小姐~要刪掉
我就在他面前把它刪掉了
吼唷˙˙˙那張拍得超好耶,超正中央的"陸軍專科學校"
早知道,就拍2張刪掉1張= =

進去會客室
又有兵還是官?不知道
問我們:你們是不是有帶相機?我們這裡不能拍照

之後那個兵還是官?不知道
就跟我家老公說:她們有帶相機

要走時,剛才站在門口的,交接換人了
站在門口的兵還是官?不知道
又問我們:你們是不是有帶相機?我們這裡不能拍照喔

是怎樣?一個告訴一個,我們有帶相機
拍照又不會洩漏軍事機密



超可怕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蠻怕"軍"這種東西的耶><
看到兵還是官,也會怕
還有門口的鐵柵欄˙軍事設備,也會怕

就有人問我
那˙˙˙你老公咧?
對吼~好奇怪耶,我怎麼不怕他阿,還那麼愛他 哈"
可是,他說"答話"我就會怕了= =





       PIC 從士校外面拍的 阿哈
             紅色那棟是什麼啊?
             好像是什麼"連"就是寢室嗎?應該啦





台長: 就是愛 胖胖♡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8/26 生ㄖ
此分類上一篇:難過˙感動˙充滿驚喜˙開心˙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