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1:09:17|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的我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
大家看到都說:)很單純
        一直露出虎牙
        很愛笑


直到高一下轉到綜科
大家還是這樣說的


因為我的笑
葉帥帥注意到我

因為我的笑
讓大家會接近我

他都叫我→虎牙妹
他們都說﹉要拔我的虎牙




         PIC我
            跳起來囉,我是瑪莉‥
            歐~有雙下巴












我排斥虛偽
我害怕心機
我傻呼呼的
我講話很直       SMILE﹏
我要快樂
我要微笑



  
         PIC高2的我
            傻笑什麼啊?!蠢﹉



台長: 就是愛 胖胖♡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學測結束,統測倒數
此分類上一篇:中壢買珍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