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20:57:13|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我今天還是考了那個國文   
雖然數據顯示我其實可以不用考的

嘿   
我不是被死當好嗎   
別亂想  
我只是已經過了60而已


不用補考  
沒有死當  
唉唉  
也只有國文能夠讓我驕傲的這樣說

對了  
還有體育也是跟國文一樣的下場  
哈哈
有點讓我驚訝的說



至於其他的   
哦哦  
數學死當  
沒辦法 
我這次只考25分呀


其他很奇怪的科我都還不知道
要等到我生日那天才會知道
我知道我很衰  
生日還要有重大打擊
唉唉

噢  
還有英文  
珍妮佛我要謝謝妳  
還有妳的孩子:)


謝謝妳讓我過  
我下學期一定會更加努力報答妳的  
如果我行的話XD



我又想起來一個了 
歷史  
聽說只有呂志X被當哪  
也就是說我過了:P


呵呵   
比起某三個人我算很遜了   
他們All Pase呢  
強到不知道要怎麼說呢


總之  
放寒假了
要稍稍的放鬆呢
聽說
我還要幫別人慶生
一滴滴的期待
一點點的失望
哈哈

台長: 〃□劉芳芳■╮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