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8:27:12|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位  生日快樂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兩個朋友的生日呢   怎麼這麼巧= ="



有一個禮物已經送了   另一個假日才要拿給他:P


因為他們都是我的朋友   所以在這裡祝他們生日快樂喔XD
親愛的阿牛   今天是你的生日喔  一年也才一次呢  


不過怎麼那麼衰   偏偏是段考啊  唉唉  真不幸


不過不知道你有沒有考的好一點   


就我所知道你的某些成績   好像還普普啦  是吧


我送的禮物應該還不差吧  喜歡嗎  聽說不便宜呢:)


16歲了  要長大一點喔  別再那麼幼稚了  也別再那麼愛嗆人了XD


             祝你生日快樂唷
  
親愛的齊峰  今天是01/25呢  一個很特殊的日子唷


今天是你的生日呢   哇哇  一年才一次呢  好特別喔


雖然不能幫你慶祝生日  但沒差  到時候再送你禮物噢   


不要太期待嘿XD  我送的也許不是很好呢  



唉唉  你們今天結業式  我們還段考呢  看看能不能沾沾你的喜氣囉

如果我考差了你要負責喔   呵呵



今天1月25日   是我們家乖狗狗的生日唷



             祝你生日快樂喔

台長: 〃□劉芳芳■╮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