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1:44:2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哉 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曾經我的寶貝  一隻乖巧的拉布拉多

在屬於我倆的報台打了一篇文章跟我說他把他的頭髮"燙直"了  


喔 天呀  真是令我從床上摔到地板然後滾到客廳  哈哈XD


他一向是以捲這個字著稱的呀  怪怪  他想開了唷  呵呵


聽說整個人風格都變了呢  哈哈  變大帥哥一隻唷


哦  我好期待看到他喔  大帥哥耶  站在我旁邊我一定很驕傲XD



哈哈  雖然我們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不再是"那種"關係了


可是我們還是說要一起出去玩   為了"我"生日  我好偉大:P


聽說他要全程出錢呢   他家錢多啊  哈哈  


沒辦法  他說那天由我作主呀   所以   嘿嘿嘿


難得一次生日  當然要玩High一點囉   呵呵



不對   以上的好像不是重點耶  


重點是  明天是段考第一天耶  喔  真是有夠給他OOXX


連著四天段考就算了   我好像還要跑班耶   好衰  唉唉



這次真是超沒信心的   除了國文 公民 軍護  這三科

其他好像都不是很有把握   喔  我完了  


數學是確定被死當了  所以有點無所謂的感覺  其它呢  喔 不


為什麼我還那麼悠哉的在這裡打文章呢  哈哈 


話說我剛剛才花了不少時間在書桌上跟書本奮戰呢  好累喔


聽說好像是我戰勝它耶   唷   不錯喔  哈哈XD

台長: 〃□劉芳芳■╮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