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1 00:41:31| 人氣8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性的抬頭與覺醒終於讓婚姻回歸到愛情的本質

最近大家都很愛談論說

接近適婚年齡的女性為什麼就是不結婚

 

我周圍的適婚年齡女性,以高學歷者或工作地位還不錯的女性為多

說真的,結婚的比例,是比較低那麼一點點。

 

但以我的心情來說,都已經做過這麼多蠢事了,孩子也生了,工作也有了(雖然也是累得要死)

但至少收入什麼都搭配得剛剛好,還可以讓我花費大把金錢在牙醫師身上(誤)

 

那我為什麼要結婚呢> <

 

古代的女性是為了生活而踏入婚姻,那如果女人都可以自己打獵生火了,為什麼要結婚呢?


 

我最近發現還是要回歸於

因為有愛所以才想要相守在一起

而這個相守在一起的抉擇跟現實條件比較沒關係了。

 

也就是說只有愛,才能讓人覺得有必要踏入婚姻,做這個犧牲與奉獻的選擇

(對目前的社會制度來說,女性踏入婚姻確實需要犧牲跟奉獻)

當然如果有男人願意交換角色那也很好。

 

 

有愛才能無私的包容跟奉獻,只是一時的迷惘或是想要逃避甚麼而跑去結婚,那都不會長久的,像大海一樣的愛與包容,就跟上帝愛人,摩門教徒愛我們讀經一樣,不管你念錯多少次他都不會生氣。

所以現代的男人真是幸福啊,如果這時有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願意嫁給你,那你是遇到真愛了。

台長: 後悔王
人氣(8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工作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 一些法式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瑄 四歲慶生蛋糕

沛緹
沒錯

沒有愛的婚姻
就像是沒有打地基的房子

只要一個颱風就散了
2013-07-14 12:57:4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