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00:15:24| 人氣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生活 被看的還是看人的

最近生活中除了忙碌之外,還有一些小小的改變,一年又要過去了,每次買新的手帳都會好好地思索一下近年來連貫成我這個人的一些小片段,有時候一個小片段就影響了往後的很多決定,這就是生活生活。。。

我雖然常常告訴自己,不要去管別人怎麼看我,自己就是自己,都這個歲數了要變多壞也變不了,要變成好人也不會多好,總之就是來不及了,但免不了會不自覺地想要滿足某些人期待的標準。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明年可以戒掉名牌包,我到底為何需要名牌包??

還不就是虛榮心,也還不就是希望藉著這個包包告訴大家"我有走在社會安全框裡喔"

真的有誰在乎我是否在社會安全框裡嗎,心裡知道真是膚淺到家的行為,但下殺五折的時候還是走進去買了。





生活生活 被看的還是看人的


台長: 後悔王
人氣(9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工作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2013年,你辛苦了,謝謝。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 一些法式料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