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3 13:50:44| 人氣1,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讓婚姻長久的秘訣就是不要太精明能幹



部落格專用相簿













話說昨天陳員外晚餐後宣布要看電影(用電腦看)

然後小人馬上狂喜,大呼小叫的說"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
然後員外就帶著少爺開始習字

但是員外根本沒有想到
電腦沒有修好阿!!!!!

對!!電腦根本沒有修好!!

之前搬來搬去搬到電源線不見
耗盡我兩天的功力尋找那條電源線
後來電源線終於寄到家裡了雖然可以開機但作業系統跟IE的版本太舊根本就不能看影片

所以就這樣放著大約一週

小人每天都試圖要偷用我的小平板筆電(變形的那種,是平板也是筆電)


我跟員外說電源線買來了,你們可以用那台豪華高級電腦給少爺看電影了

何苦要跟女傭我搶這台窮酸小筆電呢

他說,因為要設定網路阿,"我不會,交給你"
拜託設定網路是有如此艱難嗎

而且他宣布要看電影時難道是 宣布要用我的筆電看電影嗎

那是我的筆電又不是他的,是宣布個什麼啊

每次只要我不想借小人筆電,他跟他兒子就臭臉臭得要命

人的命運就是如此奧妙,陳員外明明有高級電腦卻因為不會設定網路而擺在地上不用
而我從大學開始玩電腦到研究所畢業,連上班都要用電腦,但卻一直捨不得買那麼高檔次,總覺得浪費錢用公司的就好

(話說設定網路沒有多難就跟手機要抓WIFI一樣的簡簡單單)

後來在陳員外宣布要看電影之後的兩個小時
我把電腦從房間的深處挖出來,擦乾淨找到鍵盤滑鼠然後發現又要重灌
花了兩小時重灌還加上所有的驅動程式
(這邊我錯了我應該裝死跑去外面咖啡廳坐到深夜的)


這中間少爺不知道跑來對我大呼小叫了多少次

"我要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我爸說的 我爸說的 我爸說的 我爸說可以看的!!~~~"


我也很想吶喊"那就叫你爸就去重灌阿,當我是什麼阿!!!"

還好我忍下來了


最後重灌好電腦,請陳員外跟少爺上座看電影,女傭我就去洗碗(我完全沒看那齣電影),準備明天早上的飯,自己也洗澡保養一下,弄好要睡時已經半夜1點了

什麼阿,這就是愛嗎?

我今天又領悟到一件事,就是千萬不要太精明能幹

如果你會修電腦修水電修瓦斯修補家具修補牆壁修任何東西,千萬不能讓先生知道
一定要裝傻裝到底,演逼真的一點的話還要逼出淚來
要楚楚可憐的說:"怎麼辦,我真的不會......"


總之不能讓人家知道你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不然下場就是變成一位做到老操到死的女傭人了

哀 今天又發洩了好大一篇
怨氣沖天阿

台長: 後悔王
人氣(1,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17日劇} 四重奏(カルテット)
此分類上一篇:婚姻生活的真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