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4 22:32:06| 人氣1,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Zoe's Cafe(高雄)

高雄有很多優雅又有趣的小店,藏身在巷巷弄弄之間

每每當我在忙碌的生活中抽身一會,可以到那小巷弄之間,好好的享受一杯茶的時間

我都覺得無比珍貴

這樣的沉靜與優雅的生活

是從前以往多少人辛苦建立,而終究有今日的平和

剛從戰場中回來的我

感受又更加的深

現今有很多國家或城市都處於暴亂的狀態

就連以往我們認為平穩的歐洲亦是

以後世界跟這些經濟體會變成怎樣 不敢去想

我現在只貪圖這一杯 和平的晚茶

Zoe's Cafe是為於民享街中,但實際上這一帶時都不會去記路名

因為一轉彎亂迷路可能會發現更有趣的店

Zoe's Cafe的裝潢是目前正在研究裝潢得我相當喜愛的風格

我也希望我家能夠有這種風格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家總是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應該是在"很舊的櫃子"這一項目上有差異

我家的櫃子太新啦!!!

還有我家的畫也不夠詭異!!!



親愛的朋友與我一同共進晚茶

這美好的一瞬 還有剔透的茶壺與杯



zoe的咖啡店真的很棒

那個氣氛掌握得很好

低消200元(可抵飲料之類的)

實際地點我也說不清楚

總之就在那喧鬧得要死的區域旁突然轉彎有一條安靜的巷弄中



台長: 後悔王
人氣(1,4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工作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過分的崇拜與信仰
此分類上一篇:百萬美景 百萬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