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18:27:11| 人氣1,2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運台灣館MV"台灣的心跳聲"及一些生活聯想

不知道是最近淚腺發達還是我真的受到感動

我每看一次世運台灣館的"台灣的心跳聲"MV就哭一次

我覺得RAP段跟MV拍攝影像搭配的好好

每次看到都好像又回到家鄉一樣

後來問了幾個在國外的呆丸人

居然也都跟我一樣 每看一遍就哭一遍

不知道是因為在外地久了還是因為這根本就是拍給離鄉背景的人看的阿

雖然歌是蔡依林唱的 不過台灣館的代言人是林志玲

最近林志玲拍的日劇"月光戀人"第一集火熱上映了

我也看了,只能說,這部日劇應該會引起中台日三地的一些民族情節吧

所以本身有鮮明立場的人還是不要看好了

我個人認為,林志玲的角色一定沒有中國女星敢演.............

她演一位中國女普工

我個人沒有民族主義情結,所以只覺得,現實上應該沒有這麼白又這麼正的女普工

如果有的話早就被老闆或小開挑走了,哪會淪落到沒錢繳房租的地步呢~

******************我是分隔線***************************

生活在這邊,雖然只隔了一個海峽,主要語言雖然相通

但是風俗文化等等都不同,要完全融入也是要一段時間的

只是這裡的物價(一般平民消費,不是台胞等級的消費)真的比較親切阿

我剛剛才去樓下新開的髮廊剪+洗+吹造型 NTD約165元!!!

而且是很認真的把頭髮吹成浪漫外翻大捲風~耶~好親切的價格喔~~

(以下圖解說浪漫外翻大捲風,這是髮型說明圖而已喔)



還有淘寶網真的可以找到超多超便宜的好貨(一般平民貨不是名牌)

而且支付寶的交易機制真的可以讓買賣雙方都比較有保障(至少我覺得比Y拍有保障)

註冊也不難,用現有的證件就可以,淘寶上面有很多網路紅人,了解他們的生活跟想法..等等

也蠻有趣的~(當然地雷貨也超多)


最近看了很想買的 "蜜蜂草編包",剛好符合我只想要帶手機,錢包,證件的想法

又可以斜背,太方便啦~

在這邊單肩背的包包,比較危險,被搶走的機率較高~

所以使用斜背地包包才是王道喔~





 

台長: 後悔王
人氣(1,2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兩岸生活(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缺失
此分類上一篇:中國 深圳市布吉鎮 大芬油畫村(大芬村)

沛緹
好可愛的蜜蜂包包

林志玲被日本網友譙說駝背,站沒站相
明明就為了配合木村那個矮子
還被罵到不行

就見不得其他國家女人長的高的自卑感作遂吧
2010-05-17 15:34:06
版主回應
我覺得志玲姐姐演的算還不錯~
2010-05-20 14:58:42
沛緹
可能我每天都住台灣
所以在電視廣告上聽蔡依琳唱那首歌時
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2010-05-24 11:0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