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18:02:21| 人氣5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篇章】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三月

呆呆龍的爸媽 就打電話給他

說是他爺爺已經對年了~可以辦喜事了

所以 要他跟我媽拿八字 打算去找老師合日子!

 

害羞的阿龍 根本就不敢開口

當然 我很早之前就先講:

"其他事情我都可以幫腔~但想娶我這件事你要自己跟我爸媽說!"

沒有人娶老婆 還要女方回家自己跟爸媽說的吧!!!!!

但我對他很好 事前已經先打通電話 通知我媽 讓她有心理準備!

不過 要拿到八字還是要阿龍自己找我媽拿囉!!!!! XDDD

 

幾乎每週都去我家 他還是可以這麼害羞!!!

最後是在吃飯後 跟我媽聊天的時候

我幫他講了開場白:媽~阿龍有話跟你說!

木訥的他 紅著臉 也順利的要到八字了!!

 

就這樣 我們開始被安排婚期 一點也沒心理準備

誰知道 老師會算出哪天訂婚哪天結婚呢??

我們兩私心的認為~應該可以拖過兔年~龍年再結吧!!!

那時候 應該時間才夠充裕呢!! ^ ^

 

直到兩週前  阿龍的爸媽突然來高雄!

說是來找老師拿日子的! 已經算好了! 還要順便來看房子! 

大驚!!!!!  也太快了吧!! 不過 說不定日子還是可以在明年XDDD

 

看完房子 晚上到他們下榻的商旅坐下來談談

阿龍的媽 很慎重的拿出紅帖

上面清楚的寫著 哪天訂婚 哪天結婚 哪時候適合提親 等等的內容

我這才覺得!  媽呀! 真的要結婚了! 是很不真實......來得太快!

而且就在今年年底 距離現在不到半年的時間!! 真的好趕!!

真的應驗了碧玲老師說的!!!

"八字都拿了~怎麼可能讓妳等到明年!"

 

嗯哼!是的! 我要結婚了! 我要結婚了!!我真的要結婚了!

 


5/23補充

5/22(日)

阿龍一家人終於來提親了!! 所以婚事算是底定囉!!

可以默默公開了XDDD

(還沒來提親前 我可是瞞的很辛苦 不斷告訴知道的親戚朋友先封口)

提親的過程 一切順利!

男方有 阿龍還有他爸媽以及小玉(阿龍的妹兼我的大學同學)出席

女方則是 我爸媽 阿嬤 二伯 小叔 還有我弟跟小紅

吃飯的時候連大伯以及外婆舅舅全家都來了!! 好不熱鬧阿 X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來提親

所以居然在前一天連房子都下訂啦!!!

迅速到我來不及反應啊啊啊啊啊啊!!!!!

既然都買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事情要處理囉!!

感覺 會很忙很忙很忙!!!!!

謝謝阿龍爸媽!! 也謝謝大哥的包容!!

居然先讓阿龍買房了!!

 

恩......越來越有結婚的fu囉!!

 

台長: 雨果
人氣(5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的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篇章】珍琳蘇婚紗(圓滿完成)

小玉
恭喜啦~~YA~~~我終於可以當"放送頭"了~~
我真的事很難隱瞞事情的人~~
2011-06-12 13:50:47
雨果
呵~我也瞞得很辛苦阿!!
可以公開真好 XDDD
2011-06-14 16:1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